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蔓越莓果醬

遇見百分百的幸福

一百年新年想必是有很多的願望.

點~點~點~就讓我們一起去實現吧.

昨晚跟賴賴們一同度過美好的跨年時光.

今早五點半我們又起床參加百年幸福晨光健行活動.

ivy一副後悔的樣子趴在床上.

leo說媽咪~我覺得才閉上眼睛三十分鐘就天亮了喔.

冷冷的早晨真是凍僵了.

不過還是有好運氣參加摸彩還得了三樣小獎品.

這代表百年賴賴們運氣真好呢.

讓我與賴賴一起遇見百分百幸福.

=============================================

前陣子看見carol的蔓越莓果醬

留意了許多地方仍沒找到新鮮的蔓越莓.

所以這個我用果乾煮成的.

carol建議可以先用柳橙汁浸泡到軟.

因為果乾已經加糖製成了.

糖的部份請酌量.

看個人口感我煮到一半用調理機打個二圈,所以果醬變較細緻.

很期待利用這款果醬作出的點心.


 


9 則留言:

  1. Winni 元旦快樂ㄚ!
    最近勤做果醬~是否有要推出令人驚艷的甜點ㄚ?
    看到妳已做好的果醬~我口水直流啦!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雨~我滿腦子都是想要作那.作這的.可惜時間真得有限.
      除了工作.賴賴和家事也佔了我很多時間.休假日多數和賴賴不同.今明二天也都要上班丫.不過我會加油的. ;)

      刪除
  2. 不會游泳的魚2011年1月1日 清晨6:40

    今日也想去升旗....可是昨天到3點多才睡 根本爬不起來
    還是被窩舒服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魚~睡到自然醒可是最幸福的事情..冷冷天還是被子最溫暖 :D

      刪除
  3. 自製的果醬一定很香濃吧!重要的是,又衛生又安全和健康!做好了點心,留給我一點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ng~手作就是如此安心.難得妳開口了..一定留給妳 :>

      刪除
  4. winni:
    我這陣子以來也做了很多果醬喔~
    有機會一起來分享吧^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貓~妳算是我煮果醬的啓蒙老師呢. :-*

      每次我煮果醬時~賴賴就會一旁的說~媽咪..那個姐姐的果醬妳會嗎?
      乀.....味道不一樣呢.想~真是識貨的小孩..
      乀.....姐姐的味道比較香.~= =~
      有機會一起分享妳的...妳的貨色多啦 >:)

      刪除
  5. 看到你用乾果做出來了,滋味如何呢?因為我也買不到新鮮的蔓越莓,想學你用乾果試驗,除了糖要注意之外,水份要多加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