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蜂蜜蛋糕-leo生日快樂

我的leo-生日快樂~

leo寶貝~生日快樂.
因為有你才有這個格子的存在.


謝謝你帶給媽咪的一切.



前一星期就問leo..
想要什麼樣的生日蛋糕和禮物呢.
雖然我很想要有讓他驚喜的舉動.
但是我更怕受到挫折.
沒錯是"挫折".


就是丫~怕leo說出~我不喜歡或不愛耶.
那個打擊會更大呢.

所以leo說了都可以丫.
都可以很難.
但是我知道leo對蜂蜜蛋糕情有獨衷.
就從蜂蜜蛋糕的挑戰開始起跑吧.
之前carol的蜂蜜蛋糕賴賴也很喜歡.
但是我很想試試別的配方.
爬了格子都說要加sp.
最後讓我找到茅茅牌不用加sp的作法.
讓我心動不已.
這個詳細的情形我找個時間在介紹厚.
今天的主角可是我家的leo啦.

上面那二張照片是我第一次試作時拍的.
下面這是第二次調整及烘烤時間作出來的.

我相信第三次我就能捉到訣竅了.

為了賴賴想想我可是粉認真學習的呢.

我家的leo小四了卻像隻貓.
說一件受感動的事.
話說星期一時我的牙齒莫名的痛了起來.
人家說~牙痛不是病.
痛起來要人命.
那晚我可是不想說話一個大便臉.
leo放學回家.
一看到我跑過來我身邊.
察覺我怪怪的.
問怎麼了丫..媽咪~
我是懶懶的說~牙痛人不舒服.
他歪著頭停了三秒鐘.
說了~
媽咪~抱抱有用嗎?
就抱了抱我..

雖然沒用但是心裡真的舒服多了.
這就是我的leo.

隔天去看牙醫.
痛的原因是牙根裂了.
很慘吧~我失去了一顆牙齒

說真的我不知要如何裝飾這蜂蜜蛋糕.
蜂蜜蛋糕單純吃是最美味的.
leo在昨晚採買了生日糖果今天與同學分享.
雷根糖~就是leo喜歡的糖之一.
就利用色澤鮮艷的糖果來增加氣氛囉.

leo生日禮物~曝光
這都是leo自己挑選的.

二隻筆和一盒筆心.
一本貓的筆記本.
一隻英式直笛.
(也有買給ivy,聽說這隻音質比較好,
賴賴二個直笛吹的很好喔)

leo常說他是班上直笛吹的最好的男生.
常受到老師的誇獎

以上~謝謝來訪並對leo的祝福.

今晚剛切的蜂蜜蛋糕比第一次的更優.
賴賴都說很好吃.

挑戰蜂蜜蛋糕圓滿成功.
再次謝謝茅茅無私的分享.

 

34 則留言:

  1. 好可愛的賴賴 抱抱有用嗎?太可愛了 :x   好窩心的孩子 =D>

    這蜂蜜蛋糕一看就很可口 真想大大的咬一口啦 =P~

    祝賴賴生日快樂哦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維尼的祝福..蛋糕真的好吃..我喜歡賴著幸福 :x

      刪除
  2. 不會游泳的魚2012年5月9日 晚上9:45

    leo生日快樂
    通常我不舒服我女兒會冷冷的說快去看醫生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魚~別忘了..我家也有一位青春期的ivy.... [-(

      刪除
  3. winni我也要學這不用加sp的…
    好吃…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有霞到妳厚..妳先去茅茅家取經回來..我們可以一起互相切磋 :)) ..埔里的蜂蜜也很多名唷..
      記得是"不純砍頭"....花農朋友都說是....砍蜜蜂的頭.. :-O

      刪除
  4. 看起來真美味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魚...吃起更美味唷.. :))

      刪除
  5. 先祝 leo 生日快樂喔~這蛋糕好漂亮~好窩心的小孩~我想這就是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娟..所以每當賴賴壞壞的時..都要回想他們也有乖的時候.. :x

      刪除
  6. 好可愛的蛋糕,最後有看出來排了甚麼字!!!
    好幸福的媽咪~~~
    家中有寶貝,再辛苦都值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Judy~是丫..每次玩這個..ping只會在一邊冷冷的說...夠了沒丫..厚沒情趣的人..如果賴賴沒有我..人生一定是黑白的 :)) ..所以他們超有福氣的..只因有"我" >:)

      刪除
  7. 好可愛的生日蛋糕!!
    貓咪筆記本也超可愛!!
    小賴賴生日快樂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姐姐~小賴賴超開心.. :D

      刪除
  8. 我今天第二次來你家,剛還沒看到帥哥Leo呢!
    跑得勤果有好處!!
    Hi!! LEO  生日快樂!! @};-

    WINNI 的蜂蜜蛋糕做得真好,我也曾試過,不行見人 [-(

    得再多練習才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玲~面對蜂蜜蛋糕真的需要勇氣..糖+蛋+蜂蜜+奶油的用量..十足..不過我覺得偶爾滿足口慾..心情也是100分..謝謝妳對leo的祝福..祝母親節快樂唷.. :x

      刪除
  9. 祝! 兒子生日快樂!
    蛋糕看起來很棒!
    相信Leo 一定很高興
    來 ! 阿姨親一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芝麻..謝謝妳的祝福.leo很開心..祝~母親節快樂.. :x

      刪除
  10. leo因為有媽媽滿滿的愛~才能有擁有世界獨一無二的生日蛋糕~ =D>

    leo生日快樂~Winni媽媽節快樂~ @};-

    回覆刪除
  11. 媽媽的愛心生日蛋糕最好吃了~~
    leo~~一定超開心的~~ :))

    winni~~你連蜂蜜蛋糕的木框都有~
    妳的"雞司頭阿"很齊全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馨媽~被妳發現了..木框是我跟ping魯來的啦..他幫我釘的..調整後第二次作的生日蛋糕,真的很好吃..馬上升等 :)) ...母親節快樂..

      刪除
  12. 我在臉書看到 leo 的生日蛋糕了..祝他生日快樂~!! @};-

    有媽的孩子真的是寶..看到孩子開心的笑一切都值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kodo~姐..妳來了丫..是丫..賴賴都是我的寶貝. :x

      刪除
  13. 雖然遲了,但還是要祝福 Leo 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學業進步 @};- !
    看見小壽星一臉滿足樣,就知道 Winni  做的這款蜂蜜蛋糕成功地擄掠了他的心 =D> !
    另外... Leo 挑選的其中一樣生日禮物居然是貓咪的筆記本,我猜想 Leo 一定有一顆溫暖包容的愛心 :x !

    回覆刪除
    回覆
    1. GL~妳忘了...他常作想當貓 :))

      刪除
  14. 真巧
    最近我也瘋做蜂蜜蛋糕
    每當一盒盒的蛋糕出爐
    家人總會捨不得的問我又要送給誰
    我有找到一個很好的[方子]

    愈吃愈有信心
    妳有專業模子
    看要不要試試看
    沒有 BP 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蘿蔓心..就是超愛妳的. :-* .謝謝~我去瞧看看 :))

      刪除
  15. 祝你家的寶貝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16. 哇,祝你家寶貝生日快樂,媽媽的生日蛋糕,烤的很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寧靜..謝謝哩~如果我的歐包都醬順就好 :>

      刪除
  17. 這實在太讓人感動了﹗ 謝謝你跟我分享﹗ 擁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緊緊..這是我家leo常對我說的話..現在小五..我想小六應該就不會如此了..再次謝謝茅茅無私的分享..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