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奶油千層吐司


純真的幸福

話說leo這次考試沒達到約定的成績,so.."骨牌"這項禮物無法得到.

他倒是知道考試粗心所以認份的也沒吵著要買,也安慰自已說:媽咪~積木也可以玩丫!其實當下我真想開口說"我們去買吧".

就隔天上班時我發現竹片的椅墊線斷了,一扯一片片的竹片就掉落下來,靈機一動可以玩看看.

下班后就問了leo:媽咪~椅墊壞了..那個竹片你願意當骨牌試看看嗎?

leo一聽超高興的要我一定要帶回來送他.

就醬子~帶回來他很快的拿了剪刀把所有的竹片集中堆跟小山一樣,也試排了起來.

可是呢站立不穩容易倒塌,他的臉上出現了小失望.

這時ping~開口了.leo"我幫你把竹片磨一磨就可以了".

馬上leo純真表情又變晴天了.

這樣一來真是廢物利用任務成功.

leo問我要不要一起玩.

(嘿~心中不想)

只好回答說"媽咪~手很大不靈活容易倒,不然你排好讓我推.

leo認真的點頭說好丫.

光是排個房子的形狀中途就倒了二次.

在排好時他興奮的告訴我要如何的推才會全倒.

我推囉~......原來"裝笨"可以很幸福.

=======================================================

單純奶油口味.

很香很柔軟.

千層的口感有種無法抗拒的魅力.

這樣純真的幸福讓你(妳)感動了嗎.



12 則留言:

  1. 好棒喔..
    用座墊的竹片就可以拿來當骨牌~~~
    下回也可以用象棋當骨牌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屁..
      leo可是高興的很..還用美勞課作的紙袋裝著呢.
      象棋是圓形的要當骨牌.可行嗎.. :-?

      刪除
  2. 面對小孩就是要裝笨,小孩子就很有成就感。你的層次很多呢~我的沒桿開層次太胖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claire~沒錯喔~成就感可以培養自信心..
      我的烤模大了些所以高度稍顯不足..
      不過好吃最重要 :D

      刪除
  3. 我很感動~~~~~ :">

    我們都是好媽媽與好學生~~~
    大家都把 Carol 的作品做的如此令人感動與幸福~
    我們都該好好珍惜身邊的一切 !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雨~感同深受.. :x

      讓我們一起健康99.幸福100.
       

      刪除
  4. 可以啊..
    用象棋比較有難度.哈哈..
    可是它有點厚.不太好推倒就是了~~~
    以前不是都會玩一個遊戲.
    就一個人用二人圈一個洞.另一個人把象棋全都放進去.
    手再放開.二個人開始拿棋子.
    要是棋子動到了.就要換一個人取棋子...
    這小時候常常玩耶.好懷念喔!~~~

    回覆刪除
  5. 不會游泳的魚2010年12月7日 凌晨1:56

    我家的吃完了
    可以換去你家吃嗎
    千層奶油好香阿............熱量...................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魚~沒問題..歡迎取用
      熱量喔~變天了低溫特報..補一補剛剛好.. :D

      刪除
  6. 好聰明~
    利用椅墊來做骨牌
    這比花前買還有意義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rol~
      我比較佩服ping的耐心..他太概利用三~四天才把那些竹片磨完.. :x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