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湯種三色蔬菜餐包

小小的滿足~

每次玩麵團多數都會以家人喜愛口味為出發點.

leo的胃口很小多麼希望他能多吃一點.

當我的心愈急他愈是食之無味,很無奈.

鹹的麵包賴賴的接受度高.

尤其是ivy她吃時候滿足的表情,又可以稍稍撫平我這顆不安定的心.

不過相信有一天我可以掌握leo的胃口.

這款三色蔬菜麵包,我特定加入熱狗元素.

當然是討好賴賴的啦.

利用上次未用完的湯種麵糊,柔軟度無可挑剔.

圓圓的餐包非常討喜吧..

leo多吃點喔.



6 則留言:

  1. 漂亮呢 :-*
    Leo一定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rol~
      leo還滿喜歡的,不夠吃的感覺最好 :D

      刪除
  2. 不會游泳的魚2010年12月3日 清晨5:15

    快快把leo帶來我家住一星期
    我會讓他胃口大到讓你嚇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魚~相信妳的手藝一定可以把leo的胃口養大..
      寒假時打包寄給妳.. >:)

      刪除
  3.  我說 leo 的媽~~~現在卯起來做麵包囉~~~
    為了把寶貝養胖一點~您真是費心思ㄚ !!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雨~
      賴賴跟妳一樣都吃不胖說...話說回來其實丫身體健康最重要囉..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