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超熟鮮奶吐司

我決定了~有夢最美..

最近是懶得po文,但是更有時間去閒逛格子.
發現很多格友都作了妃娟這款超熟吐司.
讓我心動不已.
因為配方中是24兩x2.
嘿~剛好前不久我才去敗了一只24兩的吐司模.
原本我就有二個12兩的,第一次這麼貪心就打了這麼多的麵團.

我承認我的麵包機狀況已經不佳了.
被我這麼一操,果然命在旦夕.
苟延殘喘中.

這款吐司的魅力所在作過的人都了解.
吃過的人更是讚不絕口.

利用湯種+中種長時間低溫熟成.

這樣的麵團讓人有點感動.
有好酒沈甕底的氛圍.

白白圓圓的麵團.
我的一口氣.
果真如願.

原來在我的小小烤箱裡,也可以出飄出超熟的氣息.
我知道這獨一無二的香氣是屬於賴著幸福的.

經過多天的掙扎.
為了讓自己更有進步的空間.
ping同意了.
(尊重一下咩)
讓我訂了一台一貫的攪拌機.
美夢吧~真好開心喔.

35 則留言:

  1. 錢就要花在刀口上嘛~這一定是值得的投資 :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是丫..這刀口不利.. :D

      刪除
  2. 一貫攪拌機,恭喜Winni也有新玩具 =D>

    我家也是一貫的,之前配上我的小小烤箱,都只能用半貫的小缸
    現在終於有機會把我一貫的大缸給搬出來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甜甜~謝謝妳..妳的大玩具也讓我很羨慕呢 :>

      刪除
  3. winni~這吐司我做過了..真的很好吃...沒想到烤箱一次可以烤這麼多吐司.我都沒試過呢...
    恭喜妳有了新工具..那就可以開始量產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kodo~量產..哎唷~就怕家人抗議啦..吃到怕.. :P

      刪除
  4. 哇~吐司香耶~你的烤箱好大喔~~恭喜你有新玩具(攪拌機),真是羨慕阿~~我還在跟18公升的小烤箱奮戰,忍耐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Amy麻米..真的..小玩具要克服的問題很多,只是要多一點耐心呢..

      刪除
  5. 對了~我有看過你也有用過[矽膠工作軟墊],不知你都如何清洗呢?我用了快一年了,最近發現墊子越洗越黏,尤其是背面!!我用溫熱的水加洗碗精泡過後,洗很多次,等吊乾後還是黏黏的,你有好建議嗎??想丟了又捨不得,也挺貴的....幫我一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Amy麻米..沒錯我有買..只是用幾次之后就覺得麻煩..現在已經被我收到櫃子裡了....所以我沒有繼續用就不知妳的問題呢..抱歉呢無法幫妳.. 8-|

      刪除
  6. 恭喜喔~~快要擁有一台攪拌機了~~更期待妳的美食呈現分享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馨媽~謝謝妳..我會的..一起加油囉..

      刪除
  7. 哇~我要用力的恭喜你)))))))))))))))) :x

    吐司好漂亮喔~我連吐司模都買不下手~1個370~怕買了小孩不愛吃吐司 :D

    看著大家機司頭一直更新~以後我電腦開機後會越來越有口福了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p寶貝...麵包作多了..小孩開口最多次的就是吐司..因為方便甜的鹹的加料變化多..這個假日利用吐司變花樣作了焗烤..賴賴也很喜歡唷.. :x

      刪除

  8. 你土司烤的好漂亮ㄟ =D>

    回覆刪除
  9. 好羨慕喔!!
    我也想要一台攪拌機,可我家己經沒地方讓它住了 :((

    期待你的大玩具呦!!
    這超熟我也做過,好吃!! :x

    但要花很多的時間,往往想動工時,就是來不及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玲~我現在玩麵團有計畫表唷..不然我這個簡單腦袋瓜是會打結的.. :P
      蛤...攪拌機的家..我還在協調中 @-)

      刪除
  10. 恭喜要敗一台新幫手囉~
    這款超熟土司~真的很不賴!!
    祝Winni 手藝更上一層樓~~~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雨~我看妳做過啦..優等呢..謝謝妳的鼓勵 :x

      刪除
  11. 不會游泳的魚2012年4月8日 下午3:43

    Winni 太讓人羨慕了 人家也好想買台攪拌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蛤...魚拍謝讓妳羨慕了...開網頁讓捕魚的看一下.. :))

      刪除
  12. 吐司看起來很好吃ㄟ =P~

    回覆刪除
  13. 太棒了!!
    接下來是不是要換一盤的烤箱啊~~~~ >:)

    這吐司我也做過,好軟哪~~~~~喔依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LY~一盤的丫...我正開始存錢..5年後吧..不過如果有人要送我...我會欣然接受.. >:)

      刪除
  14. 恭喜妳喔~~~要有大玩具了!!
    我也還在玩我的麵包機,
    最近才去換掉我的攪拌缸,被我操壞了~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Judy~原來可以換攪拌缸丫...因為我的缸底的二轉軸不受控制的掉下來了..妳大約花多少錢呢...謝謝妳..玩具已經到家了..

      刪除
  15. ~美美小燕子~2012年4月12日 凌晨4:52

    ㄟ...我沒看到這篇? :-O (真是老眼昏花了) :-B

    我正要來跟你說!你攪拌機這麼大?
    接下來烤想是不是也要跟著換大的
    攪拌機和烤箱都是搭配好(產能才會大) :))

    恭喜你了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燕子..其實烤箱是半盤大..的DR.GOOD"S...我把它塞滿了吐司.. >:)

      刪除
  16. 有了新的攪拌機能省下許多時間
    ~美夢成真囉! :x

    回覆刪除
  17. 我買那個攪拌缸花了800圓而已,又感覺像新的一樣了!!哈~
    不過大玩具做得會更棒啦!!如果我家夠大,我也想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Judy~真的厚..其實妳去上過王子的課..也知道很多麵包都需要攪拌機才能有的效果..我原本也考慮很多..最後愛要即時...想說如果不趁賴賴都還在身邊,可以多作一些,等長大了..想作給他們吃...或許都不待在家裡了.. :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