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殘念餐包捲

殘念中~XD..

每天可以從忙碌的生活中.
抽點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是一件很愉快的事.
不用想太多或太遠,只需完成手上的想作的東西.
這樣的一個過程我很滿足.

喜歡逛格子看看格友們的生活點滴.
好像就住在鄰居.
不過看到格友作出好料的卻只能流口水.
嘿~小顏po了餐包捲真的漂亮又好吃的感覺.
嗯~看了一下,覺得應該不難.
結果是..我錯了~
乀~這是啥麵包丫.

就是餐包捲啦.
真是不簡單.

餐包捲
約作六個

材料:
喜歡的配方麵團一個


作法:
1.那天隨心打個麵團.
2.其實我真的擀不長.
3.最后還有點破皮.
4.結果捲的層次不夠.
5.得到失敗的代價.
6.放心我還會再試試.


36 則留言:

  1. 看起來還是很好吃呀~用心去做的東西最棒了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妮..我有去過妳的格子耶..原本想買水手牌的麵粉..可惜妳在台南..XD

      刪除
  2. Winni~物屬人型~他跟你一樣瘦啦~ :))

    好吃就好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claire~瘦丫..那真的跟leo一樣耶..放心除了外表不怎麼樣,一樣好吃.. :))

      刪除
  3. 有時看似簡單,做起來卻不是,我有時也是會遇到瓶頸,要做的好,真是要下一番功夫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珠珠~沒錯..紀錄起來..以後就知道改進的方法. :D

      刪除
  4. 哈哈...這可是獨一無二的餐包捲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p...我看了就覺得好笑 :D

      刪除
  5. 呵呵~~
    殘念麵包捲....這名稱特別...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wii奴..失敗咩..總是有失敗的樣子.. :P

      刪除
  6. 哈哈..這麵包捲我剛開始也做不好..
    下回我也來做做看..好久沒做麵包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屁..妳太忙了..請大熊作就好.. :>

      刪除
  7. 我也捲不好,好像要多練習才行呢!!!
    一起勉勵!!

    回覆刪除
    回覆
    1. Judy~哈..好像有更多的理由可以玩麵團了耶.. :D 練習.練習..

      刪除
  8. 看起來很好吃啊!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PING~謝謝囉..真的不錯吃..只是賣相差了點 :P

      刪除
  9. 我的麵包卷也需要練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厚~寧靜別取笑人家了啦..妳的實力~我最清楚了. ;)

      刪除
  10. winni~
    沒辦法因為台南都沒人要開啊~~~
    只好自己衝了 :D

    回覆刪除
  11. 再桿瘦長一點
    跟你的身材一樣捲起來就胖胖的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顏..再瘦瘦長長...嗯~我真希望可以成功..謝謝妳 :-*

      刪除
  12. 加油哦...我也還沒試過,這幾天出遊去,週末再來試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琥姐..先預祝妳成功... :x

      刪除
  13. 不會游泳的魚2011年9月28日 上午8:04

    winni 20-29我們廚房禁休 全運會何時開始呢?
     

    回覆刪除
  14. 捲不好是正常,捲得好是不正常(開玩笑啦!捲得好是老師!) :P

    自己做過才會發現圓胖可愛的麵包捲真是不簡單的麵包!
    我也是要努力,做出來的形狀各異,還好能吃 :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LY~對丫..重點是還有人吃啦.. :D

      刪除
  15. winni~別灰心.我也捲的不好...真的要把麵皮桿的很長捲起來才會漂亮...
    人家小顏一次都做好多個.不像我們只做六個.練習機會太少啦..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kodo~..這次我又捲了六個算成功..不過是失敗的羅宋.. :-S

      刪除
  16. Winni早安!
    邀您來投票,小音2012插畫年曆送給妳唷! :x

    回覆刪除
  17. 麵包捲的模樣~很可愛! 嘻~~~
    我的敗筆也是麵包捲~尤其是牛角!!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雨~真的還是要多練習才行...每次看小顏的麵包量...呵呵~她成精了(不可被她偷聽到).. :P

      刪除
  18. 可是看起來  還是很好吃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Tina..是好吃..只是同樣是捲..就是捲不出漂亮的型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