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香蔥玉米米餐包


蔥明包

學校的考試結束了.

出乎意料之外是ivy的成績表現的不賴.

因為她某部份一直對自已超沒信心的.

(尤其是有一個小聰明leo在時.)

ping常說她是個傻大姐.

我心裡知道.

其實她是疼小leo的才多方忍讓.

最近蔥價便宜一大把才25元.

難道是蔥吃多腦袋瓜受到激勵思路變清楚呢.(想太多)

不管如何ivy她總是一天天的進步及成長.

我若不跟緊點馬上被她甩到腦後了.

=============================================

最近常變化著麵包的口味.

當然要滿足所有人是不可能的.

但我還是會繼續堅持加油哩.

這款是參考carol的麵包.

蔥花麵包+全麥米餐包=香蔥玉米米餐包(變化版)

利用飯煮成粥加入揉成麵團柔軟度不用多說.

我自已在加入賴賴喜歡的玉米增加一點色彩.

那全麥當然是健康滿滿的.

蔥花+蛋花=加分元素

色香味俱全~賴賴們食慾也展開了.

聞到沒~香蔥味從烤箱裡飄出..

媽咪~真的好香喔..

試吃時間...好吃嗎?

leo~酷酷的說.."貓"(吃了二個)

ivy~好好吃~我要加起士片..這樣才夠味

ping~好吃丫~可惜是全麥..

(後面那句沒聽到)


10 則留言:

  1. 滿是蔥花;香極了!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fay晚安..
      真的超香的喔..好吃 :)

       

      刪除
  2. 呵呵~全家吃的開心~就是Winni 的幸福!!
    這個變化版~~讚啦 !!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雨~晚安..
      謝謝妳的稱讚~ :">

      看到幸福的樣子最開心 @};-

       

      刪除
  3. 好吃的蔥花麵包,各種造型都能增添它的美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ng~
      青蔥的變化多多~加入麵點裡也很優喔.. ;)

      刪除
  4. 聞到蔥香味了 =P~  我今天做了蘿蔔糕,不知道算不算失敗,就是一整個奇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claire~
      呵~剛才去逛妳的格子試吃了果醬餅乾..
      冬天的蔬菜開始盛產了.當季的蘿蔔價廉物美,改天也來試看看..
      有時候型不重要..好吃才是王道. :>

      刪除
  5. 餡料變化一下看起來好可口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rol~安
      麵包變化可真多..這是經過妳的教導的~謝謝哩..
      多重組合準備收服賴賴的胃..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