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茶葉蛋


簡單就是幸福

leo從小的對"蛋"情有獨鍾.

蛋式料理他從都不放過.

這一點他跟ping超級像的.

最近他總是喊著"媽咪~妳知道茶葉蛋怎麼做嗎?"7-11有在賣乀.

當時我沒有用心認真聽清楚他的用意.

(是真得想吃還是只想去7-11買東西消費)

so..只是應付應付的說"我知道丫".

直到前二天才知道座在他隔壁的同學.

幾乎每一天都帶茶葉蛋來上學.

當然也有分享給leo並告訴他是去7-11那裡買的.

"7-11便利商店",我怎能輸給你呢.

尤其是leo開口想要吃了.

當天晚上就爬了carol的格子找到了"茶葉蛋"哩真開心.

隔天早上就跑到市場去買食材,因為家裡沒有紅茶包,就直接買了搭配好的滷包.

致於這個"陳皮"也是跟carol學的(改天在po網)

在吃早餐時就跟leo預告放學回來就有茶葉蛋可吃喔.

leo顯得非常開心.

看到沒就是醬簡單,輕輕鬆鬆就把茶葉蛋滷好了.

自已做省錢健康又幸福,晚餐加菜首選-茶葉蛋算是了.

試吃結果..

連婆婆都說很入味,當然賴賴也吃得不亦樂乎.

ivy連吃二個喔.(發育中還好)

leo今早外帶一個要去分享那位同學呢.

ping竟然也開口說,下次出遊時滷一鍋外帶吧.

一個出乎意料的驚喜.

收到carol的幸福卡片.

咻~~~讓我們之間零距離

8 則留言:

  1. 做的真好 =D>

    回覆刪除
  2. 真棒 !!
    收到卡片耶~~~妳是最棒的ㄛ~~~ =D>

    那茶葉蛋滷的有夠專業~不說~還以為 7-11 買的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雨~謝謝妳的讚美 :"> ..
      為了leo我可是認真的滷下去囉.. :))

      刪除
  3. 我也很愛各式各樣蛋料理 :P

    謝謝winni給我的友誼 @};-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rol 我才要謝謝妳的分享 :x

      新書到手..賴賴們開始預約了說....
      相信未來格子裡的菜色更多樣化..
       

      刪除
  4. 不會游泳的魚2010年12月3日 清晨5:12

    前段時間茶葉蛋可是當紅炸子機呢
    爲了所長茶葉蛋差點跟我家捕魚的就從楠梓騎腳踏車到台南去了
    結果後來還是乖乖開車去買
    朋友還團購了各地方茶葉蛋
    下次要吃茶葉但就騎著單車到你家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魚~哇~原來茶葉蛋也可以團購丫.. :-O

      有機會自已作看看簡單又健康喔 ;)

      當然也歡迎妳來我家試吃..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