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麵包發酵帆布和移動板

帆布-綠媽咪手作


在格子或是FB烘焙的朋友對綠媽咪應該都不陌生.
勸敗中部先生這件事.
我一直很感謝她.
烘培是不歸路.
但如果可以我也沒想過要停手.
這樣一來就沒有矛盾可言.
名正言順的繼續買下企啦.


哇~烤出漂亮的麵包.
真是太開心.


帆布是固定麵團發酵的.
可以把型保持的很好.
原本中部先生也送了二條帆布.
但比較薄我必須對摺成二層比較能固定.
但是綠媽咪手作這款比較厚.
很好操作唷.


看著發酵前和後.
帆布的功效發揮的很好喔.


烤這款麵包還是一刀流最美.


這次我也買了麵包移動板.
就是把在帆布上發酵好的麵包移到入爐架上或是烤盤.
不過我還在適應中.
多練習幾次才能抓到要領.


也跟綠媽咪~魯很久.
訂了一盒綠豆凸.
果然把我的比下企哩.
這才是道地的古早味綠豆凸.
只能說我技不如人啦.
賴賴也出聲了.
"去跟綠媽咪學做綠豆凸".
綠媽咪~妳要收學徒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