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南瓜沙拉

陽光早晨

冬天的太陽總是受到歡迎.

它可掃心中的霉氣喔.

我常說伴著孩子成長自已也要適度的調整步伐.

我回想了一下今天有什麼樣的幸福.

晚餐時有鋼琴聲.直笛聲.

(ivy彈鋼琴+leo吹直笛=leo彈鋼琴+ivy吹直笛)

還有我賴在廚房東摸西摸的有人碎碎聲.

(ping催我去洗澡)

洗澡時有開月考前複習同樂會笑聲.

(ping陪著ivy.leo複習功課+吃零食)

發現沒我的幸福都在賴賴裡.

=================================

南瓜我喜歡的食物之一,不過它在賴賴的地位有限.

看到carol的"南瓜沙拉"好心動喔.

平常只是用馬鈴薯當沙拉主角,卻不知南瓜也有異曲同功之妙.

對了~冰箱裡還冰著半顆南瓜呢.

動手了啦還等什麼呢.

沒有黃芥末醬就省略了.

利用昨晚就先完成在冰箱冷藏備用.

奬.奬.奬.....除了南瓜水份多了點.零缺失自已看了不小心得意了起來.

ping.對這類食物無法接受so..就啃包子吧.

leo.接受度普普,吃不多.

ivy.我的1號試吃者"好好吃喔"媽咪~

這樣就值得了.

早餐我們母女倆沈浸幸福"感動"中.

(心想...不識貨的父子倆)



8 則留言:

  1. 南瓜有好幾種你買哪種形狀的
    有水分多跟水分少的
    對了 用微波爐蒸軟 很簡單喔
    就不會過水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丫姨的分享..
      我買的是菜販說是高山的來的..不知是什麼品種..
      家裡的微波爐早就收去儲藏室冰起來了.因為要擺我的烤箱啦.. :P

      刪除
  2. 黃芥末我家有自己過來拿吧
    真好你家還有ivy說好吃
    我家其他三位都會說好噁心ˊ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魚~真的會喔..別理他們..
      加入我和ivy..有人共鳴的食物特別好吃.. :>

      刪除
  3. 哇~動作好快喔~~~
    南瓜沙拉就被妳學走啦 !
    這個夾麵包最讚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雨~
      人會胖不是沒原因的..認真吃就對了.. :D

      刪除
  4. Winni
    每個人的口味真的都不一樣呢~
    還好ivy和你都喜歡~ :)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rol
      知道不同的料理方式真的很開心..
      不一樣口味~才有不一樣的料理..我會繼續加油哩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