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原味白吐司~32度c烘焙夢

~中部先生手感~練習.

今天這款吐司出爐時氣溫又飆升了一些.
自從蘇力颱風遠走之后.
每天的氣溫都非常的高.
其實玩烘焙是一件辛苦的事.
但也需要樂在其中是吧.

我的烘焙夢.
賴賴ivy今早出門上安親時問我.
米米~今天做吐司嗎?
是丫,我把這星期的早餐量順便準備了呢?
妳為什麼不賣掉在做.
ivy~我是做麵包.不是要賣麵包.
妳懂嗎?
做麵包最大的動力還是來自於妳們丫.
接不接訂單隨機緣不求單.
別忘了~我有上班的正業.
若興趣把我搞得太累了.
我們生活會沒品質哩.

或許在別人的眼裡.
花了一筆要我不吃不喝要工作5個月的大玩具.
醬值得嗎?
這個價值取之自己.

原本不打算呱噪的.
其實有一些要跟娘家姊姊鼓勵共勉的.
人生說長稍縱即逝.
人生說短奧戲拖棚.
很多事情只有正面力量走下去.
沒有人可以決定妳要過什麼的人生.
只有妳.
好的一生.壞的一生.
必需靠自己去爭取不是嗎?
沒有人可以幫妳.
也只有妳自己.

在吐司還沒出爐前就收到好友小羊的禮物.
我能說什麼呢?
除了謝謝就是感動.
賴賴家接受到滿滿的幸福.
這份幸福一定珍藏愛惜.
蛋糕被優先取代我的吐司.
賴賴欽點明天早餐-小羊牌手作蛋糕.
討厭啦...

4 則留言:

  1. 田尾是一個好地方呢!
    我常到那裡騎腳踏車哦
    從永靖騎過去^^

    回覆刪除
  2. 我一開始也以為妳買中部是要開始接單了呢..沒有壓力的玩麵包真的是一件快樂的事呢..
    我也很想要呀..但真的不需要啦..我考量的不是花錢.是我也沒那麼多時間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kodo..姐姐~接懂得吃我手做麵包的人..不強求.算是給我機會練習,不然一盤吐司賴賴家要吃一個星期了丫...不過我還是要慢慢玩起我的法國才是. :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