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2013~綠豆凸

一批綠豆凸~120個~


記得決定要做綠豆椪的時候.
剛好奇摩格子也要停了.
心情真是很藍.= =|||



因為格子對我很重要.
一開始我決定把格子的事情放在一邊等待.
其實也先申請了痞客邦的格子預備著.


 同一時間我也沒閒著.
白花花的豬油是請娘家丫母幫我炸的.


花了一個早上炒了綠豆餡.
雖然手快斷了.
但有十足的成就感.



花了小時間炒肉燥餡.
萬事俱備.
只欠時間.







時間有了只缺助手.
今年特商請ping的幫忙.
沒有他我不可能在短短的5小時.
出爐了三盤120個的綠豆凸.


當然還有一位幫手.
賴賴丫媽幫我善後洗了一堆烘培用具.
因為我趕上班哩.


不錯吧~一堆就美了.


也跟團買了包材.
嘿~上了包裝身價更高哩.
拿出門送禮.
面子.禮子都有了.
真是大開心.


當然隔天的早餐就是綠豆凸了.
只是肉餡拌得並不均勻.
賴賴直說.~肉呢?肉呢?>"<
哈~真是敗筆.
下次改進.


格友miao親手送來蛋黃酥.
真心感謝呢.
這是賴賴家今年收到的第一盒月餅.
所以當然也要禮送往來囉.
回送一盒綠豆凸.
這是一定要的.^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