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香橙戚風蛋糕

稍等一下~拍照存證

看到今天冷爆的天氣.

覺得自己真的好幸運,昨天己經吸收太陽能又可以完全享受沈浸在花海裡.

所以貯存幸福能量持續發燒中.

今天再次挑戰上次失敗香橙戚風蛋糕(點一點).

聽取各格友的寶貴經驗及建議.

果然不負眾望,超級無敵成功+好吃的蛋糕.

真不是老王賣瓜.

光是香氣及賣相都迷死人啦.

冰友丫~不相信厚..來來來~

蝦米~~等一下啦~賴賴.

我都還沒拍照呢.

拍謝啦~借媽咪存證一下.

看吧~連我都忍不住對自己


16 則留言:

  1. 哈哈~看到啦!!
    真是要給妳拍拍手啦~~~進步很多柳~~~ =D>

    我有想來做香桔醬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雨~都是有妳們的幫忙啦..丫里丫多~ :x

      刪除
  2. 果然漂亮許多 =D> Winni 好厲害,我還是怕做蛋糕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claire~多玩幾次..覺得蛋糕也沒那麼可怕..只是記得要找配合吃囉. :))

      刪除
  3. 不會游泳的魚2011年1月6日 清晨6:09

    彰化喔...有想過 可是我們還找不到吸引我們過去的動力
    彰化除了肉圓還有什麼好吃的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魚~彰化鹿港是個不錯的點喔..不然來田尾好了..公路花園逛逛~ ;)

      刪除
  4. 好棒哦   成功了  好想吃一口

    回覆刪除
  5. 哇..好美的蛋糕喔..
    好樣的妳..我這禮拜要來玩蜂蜜蛋糕.
    哈哈哈...等我成功再跟妳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屁~蜂蜜蛋糕~讚..我期待中 :D

      刪除
  6. 好棉細的cake呀~
    可口美味...很快就被瓜分完了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Wii奴..真的~還滿受到歡迎的.. :>

      刪除
  7. 有ㄝ...看起來鬆軟綿密的說...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愛~真是如妳所說..很好吃.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