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尋梅記

我在烏松崙~賞梅

星期天看到格友Claire到信義烏松崙梅花正盛開著.

我又是心動盤算請ping載我前往.

今早原本是下著雨的心裡還擔心行程變卦.

還好出發前太陽公公稍稍露臉了.

等什麼呢.出發啦~

揹著相機車上延路幻想著梅花的綻放.

心中想著要何如捕捉梅花的美.

進入烏松崙林區時果然是觀光勝地,平時就有這樣人潮真難以想像假日的盛況.

一下車~抓著相機開拍了.

天氣真的超讚的.

藍天白雲乾淨的空氣溫暖的太陽.

雨的痕跡還留在花瓣上.

透過鏡頭梅花的特寫真的可愛.

每個角度都是美美美.

拍累了欣賞四週的景色在梅花樹下休息,有如日本賞櫻的樂趣.

哇~蜜蜂出來工作了.

這個小花苞是照片中我最滿意的.

一陣風吹來花瓣隨之落下地上雪花片片.

連蜘蛛網都有呢.


照片只是片刻的記錄.

當望著藍天晒著暖暖冬陽的同時.

永遠珍惜和我併肩坐在梅花樹下的幸福時光


更多照片在賴上玩樂相本中

8 則留言:

  1. 哇 ..............
    你拍的好美喔 ~~~ :x   :x   :x

     
    而且有我那天沒有的藍天 + 白雲耶 ~
    我今天才在想 : 今天的天空好藍喔 . 去山上拍照一定很讚.
    結果就去拍了耶 .. 好好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ire~只要天氣好.夠亮...拍照沒什麼技術啦 :">

      刪除
  2. 不會游泳的魚2011年1月5日 清晨6:47

    winni快告訴我 這是在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魚~這是在南投縣信義鄉..算是山裡面了..離高雄有一段距離喔.

      刪除
  3. 真美ㄚ~~
    能陶醉其中真是幸福ㄚ! :">

    有美景當前~就算拍到手酸也甘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雨~被妳猜中了..手真的很酸..不過最幸福的事..拍得很開心.. :x

      刪除
  4. 不會游泳的魚2011年1月6日 清晨5:18

    耶 南投 真是太棒了 今年還沒到南投快快來規劃
    捕魚一定說...又是南投阿@@
    台東 南投 墾丁 台南 台北 這是我們家常去的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魚~要不要考慮來彰化..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