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奶酥麵包

賴賴早餐會報~

ping:哇~超成功的真好吃..五顆星!

ivy:哇~怎麼都是奶粉的味道..我只想吃皮!

leo..賴papa我的餡給你吃!

丫媽:這是買的還是妳作的丫我分不出了(台語)~


        五顆星的圓圓的奶酥麵包是ping的指定菜,現在賴賴們有時會輪著說想要吃什麼口味的麵包或料理,不知是我的廚藝變好了,還是他們胃口變好了,總之~這樣的反應真的很開心~


  ping說要吃奶酥麵包已經很久,其實沒動手是不想去買奶粉,因為家裡的各式食材慢慢增加,原本一格的烘培用具變二格,想想自已每次去烘培行真的很敗家,每種東西都很想買.  


基礎麵團仍是以低溫發酵為主,操作過幾次發現這樣的方法最能配合我的時間及生活步調.


在操作過程順暢因為有carol詳細的圖說真的容易許多喔

奬奬奬~出爐囉!意外之喜只有一個小爆漿.

拿了爆漿那個切開,因為在熱熱的內餡還軟軟的,奶香滋味發現自已好幸福.

註:奶粉是pu(媽媽奶粉)及敬函(嬰兒奶粉)贊助的..足感心

2 則留言:

  1. 喔~爆漿了!!看起來超可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D 是爆了..可惜有人不愛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