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糖鑽巧克力餅乾

鑽-永恆

如果說鑽石是永恆,那我的結婚戒子一定會怨我一輩子.

因為它被我不小心沖到馬桶裡去了.

我應該學習carol它收在抽屜才對的.

它跟著我12年了那表示我結緍也12了.

不小心回頭ivy已經那麼高了.

耳邊常常收的訊息

"哇~妳女兒跟妳好像喔.快跟妳一樣高了耶".

的確如果以ivy她現在的成長速度.

我應該是要高興的,但是心中有一點莫名的"慌".

ivy喜歡巧克力.

當這個糖鑽加上出爐時,她說:"媽咪~真的好好吃喔."

更是以"感動"二字來形容.(我的詞)

so..現在呢.更要賴著與她在一起的幸福時光

當翻到carol這篇餅乾時.

心想是要做給ping吃的.

結果ivy手腳快幾乎都是她包辦了.

簡單的原素,卻有化不開的甜蜜.




10 則留言:

  1. 呵呵~~妳也做囉~~
    蠻棒的ㄡ !!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雨~
      鑽石咩..學妳的丫.. ;)

      刪除
  2. 我也來一塊
    時間怎能過的如此快呢
    一轉眼我們都被小孩追老了
    戒指喔....被我丟再桌上好久好久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魚..還好是桌上..如果跟我一樣.
      魚夫一定會生氣吧.. X(

      刪除
  3. 沒想到賴賴也知道我老公是捕魚的
    太利害了 =D>

    回覆刪除
  4. 等我女兒睡覺就四處逛網頁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魚~原來我們都是偷時間的人..
      魚夫=魚的丈夫 :P

      刪除
  5. winni的戒子掉啦~

    沒關係!
    永恆的愛是在彼此心中 @};-

    祝福你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rol 謝囉..收到妳的祝福..也一樣祝福妳 :x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