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稻荷壽司

斗笠帽

記得第一次吃的稻荷壽司是學生時代同學"丫顧"作的.

有一次在學校實習課她就做了稻荷壽司及沖了冰咖啡帶來學校當點心.

雖然是買現成的豆皮把白飯組合起來,卻是簡單好吃.

當看到carol這一道料理時,腦海已經浮現那時的情景.

屬於純真年代的幸福.

18個油豆皮我可是認真數過了.

才15元喔.

材料成本不高.

那就是人工貴喔.

滷壽司皮時.

好香喔.

想偷吃.

可惜我只買18個.

看到甜醋飯配方時.

原本想把糖及醋減少些.

想carol的比例都是有根據的.

證明忠於原味剛剛好.

一個個的小斗笠.

排排站好可愛喔.

點上黑芝麻.

有點捨不得吃.

最后賴賴們一起吃光光

 

4 則留言:

  1. 你不說我都沒想到像斗笠耶~
    什麼時候要放忘憂的照片呢
    我好期待看到放大版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厚..忘憂森林的照片~去一趟台北就把它忘了..
      我整理一下就po..我會燒一片給妳滴.. ;)

      刪除
  2. 真的好像小斗笠 :)) ~~
    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rol...
      發現了..真的可愛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