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香橙貝果

我的開心貝果

最近對自己愈來愈好了,眼看一星期就可作自己喜歡的貝果,這次作的是利用之前作的果醬『蜜漬橙皮』當主角,因為它跟『蜂蜜柚子醬』都變成冰箱裡的不動同學啦~

喜歡的食材多變化可真多,看來烘培這條不歸路前方看不到盡頭,即然看不到那就即時行樂作自已,『自私有理才是王道』!


這次的貝果玩了二種方式製作方式,其中一個是『戳洞洞』這方式比較簡便,另一個是多了『卷及捍』變成長條形后二頭粘緊即可.

蜂蜜糖水煮沸預備好,這次二面各燙約40秒,目的是增加我喜歡的口感.

烘烤出爐~切面還滿美的嘛,發現自己也很讚喔..



12 則留言:

  1. 讚讚讚~~~『戳洞洞』和 『卷及捍』都很贊 !!

    有早餐店的水準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雨~..妳還沒睡丫.
      謝謝妳的稱讚..晚安 I-)

      刪除
  2. 貝果的特殊咬勁兒真的很誘人耶.
    害我又想跟著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屁..
      貝果是在訓練咀嚼肌的喔..

      刪除
  3. 烘焙真是停不歸路阿.....
    這貝果看起來真好吃
    彷彿已經感受到他在嘴裡的嚼勁跟那淡淡的橙香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魚~
      carol教的果醬真的很實用喔..橙香真迷人.. @};-

      刪除
  4. ㄟ~~真是不約而同,昨天我有做了好好笑的蜜橘杯貝果,待我po文來 :D  你的好棒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claire~
      原來"貝果"同好還真多喔..~等等去妳家看看 ;)

      刪除
  5. 有了果醬變化就讓餐桌更豐富有趣 :-*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rol~
      真的耶~果醬變化多多.. ;;)

      刪除
  6. 看起來就好好吃喲!!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貓~
      謝謝妳的稱讚..真的很好吃喔..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