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酒漬桂圓貝果

 

喝酒乀貝果!~微醺中..

冬天的感覺又來了~早上的空氣好像凍結一般的清晰..我喜歡~

  差不多每隔一星期就可以輪到作自己想要吃的麵包,『貝果』還是我的最愛,這次利用藍姆酒浸泡過的桂圓當主角,帶有酒香的桂圓揉入麵團裡,還沒作好就愛上這種香氣了.



 

這次認真把過程記錄下來喔~

燙麵的時間也再測試中這次每面約30秒..

 

 

出爐之后『感動』的貝果又現身囉.

光光是聞著酒香,單純啃著,咀嚼在嘴裡的幸福~我作到了..

 


6 則留言:

  1. 回覆
    1. 反正不開車就讓它醉吧.. >:)

      刪除
  2. 啊 我要吃 我要吃 我給你地址(開玩笑ㄉ)
    噗 哈哈 我是愛吃鬼

    回覆刪除
    回覆
    1. 鏝頭麻..能吃就是福喔.. :>

      刪除
  3. 我也有做酒漬桂圓貝果喔!
    http://kaitihsieh.pixnet.net/blog/post/28796953
    不曉得跟你的食譜相差多嗎?
    我後來做成圓圈狀是用「中間搓個洞」的方式,
    應該比接合來的方便,你要不要試試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間搓個洞的方式..我也試過唷~不過我覺得用頭尾相接的方式.口感比較好.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