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紅麴醬燒排骨

我不在家喔~

我已經很久沒出差了.

也一年多沒來台北.

carol格子常說台北的天氣不好.

心想不然我也來感受看看.

沒有我想像的差,因為沒下雨.

或許老天疼我知道我怕冷.

昨天上台北.明天回彰化.

很想賴賴們.

這就是我不想出門的原因.

出差前做這一道菜.

跟ivy.leo預告carol做過的喔.

carol品牌在賴賴家很好用.

第一次利用紅麴作菜.

特地去全聯買了紅槽醬.

ivy一看.哇~好吃嗎?

不用看吃吃看吧..

ivy連吃二碗飯.

leo一看.哇~(只差好噁心沒說出來)

leo最近食慾又差了,但也跟進吃了一碗.

每次面對leo的"胃口"挫折感很重.

多吃一點.leo~

買了第一張的悠遊卡.

坐上捷運.

看到大湖公園.松山機場.摩天輪.

我知道心不在此.

很開心明天就回到賴窩裡.

 

 

 


 

14 則留言:

  1. 你的排骨看起來不錯吃喔...交換一下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karen..
      當然沒問題..歡迎試吃 :>

      刪除
  2. 趕快回來吧~~同學!! :-*

    你家的"醬燒排骨"被我偷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雨~
      歡迎偷吃.多人吃~東西就更好吃..那可以引起leo的食慾喔.. :D

      刪除
  3. 紅麴醬我都沒勇氣買呢 怕又多了一罐只用一次的戰力品
    當媽的總是離不開小孩阿
    今天我正開心我女兒可以跟進我們吃一整碗的飯(我家是用碗公吃飯)
    沒想到你家leo食慾變差了 那就看他愛吃什麼都做給他吃吧 不然帶來我家吃零食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魚~零食丫.那leo可能去妳家就不回來了. [-(

      的確會有這樣的困擾.不過沒試又不知結果. :-?

      其實拌飯真的很好吃.只是有些人不喜歡紅咚咚的醬吧. @};-

      刪除
  4. 每次我媽只要罵小孩不吃飯
    我都會跟小孩說 以後我們都不要吃飯都吃零食就好喔
    可是條件是不可以在吃飯了....最後都嘛乖乖吃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魚~
      改天來試試看,妳的方法 :>

      刪除
  5. 顏色真美^^

    偶爾來台北晃晃一定有不一樣的感覺~
    再來玩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下次要帶賴賴們一起去. ;)

      刪除
  6. 哈 很想家吼~~~~!

    回覆刪除
    回覆
    1. 饅頭麻..
      嘿丫..只差就不能打包外帶.. :">

      刪除
  7. 哈 如果我有小叮噹 我就借妳縮小燈與空間轉移 哈 ㄧ出門就到任何地方 哈~~~~
    卡通看太多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饅頭麻..還是謝謝妳的關心 :x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