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植物油擠花袋餅乾

甲柚~甲柚~用力擠丫..


賴著ivy.leo請他們陪我玩擠花袋餅乾.

事前功課爬過carol的格子,也看過格友發問的內容,就決定二種口味

1.carol的原味口味

2.格友的巧克力口味

原本邀leo作餅乾時還興致缺缺,但是我一口開用擠花袋畫的,他馬上頭點舉手:我要.我要

原味的+柚子醬

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像玩遊戲,leo主動性高還滿有天份的..

除了最后用擠花袋...我先畫了幾個示範~

leo一直說好了啦..換我.換我..

結果他力氣不夠一擠一斷(看照片的手多用力丫)

我在一旁加油"用力不要停,才不會斷喔"

(我已經偷笑好幾回了)

最后leo很失望看著自已擠出的餅乾.(2266)

我只好說:媽咪~幫你補修就好了啦~快填入柚子醬

leo才開心繼續把餅乾完成..


巧克力的+碎杏仁粒

ivy自信心不足常會問這樣對嗎?

操作過程需要一直重覆提醒她..


有leo的經驗ivy擠花袋的部份好多了,因為她用二手用力擠畫出餅乾.

撒入碎杏仁粒時~賣相很好喔..

烘烤及善後還是我這個媽咪操手,一不小心把leo的柚子醬有點焦黑XD..

試吃結果.

1.ivy.leo二人都說自己作的比較好吃..

2.堅持只帶自已作餅乾的與同學分享..

3.我是覺得賴著他們很幸福..


 

 

6 則留言:

  1. 努力追求幸福的約書亞2010年11月10日 下午5:16

    Wish you a nice day!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書亞~幸福垂手可得,謝謝你的祝福..

      刪除
  2. 2個寶貝都很厲害 =D>
    很棒很棒 :>

    回覆刪除
    回覆
    1. ivy.leo很開心能得到carol的稱讚喔.. :))

      刪除
  3. 小朋友很棒呢~~~
    一起參予的感覺很幸福!!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雨~幸福是要去經營的..花一點時間就可以擁有很多.很多..
      我就是這樣賴著幸福的喔 :">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