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甜醋薑片

回家真好



氣象報告好像不準.

今天台北的天氣超好的.

那是我把太陽帶去台北玩了嗎.

好久沒坐火車了.

看著外面的風景.

二期稻作好多都收割了.

清澈的天空我的心也開朗了.

到家了.

leo看到我害羞了起來.

我知道他是想我的.

上星期就把甜醋薑片作好放在冰箱冷藏.

試吃了一下.

微辣.

冬天這樣吃剛好暖暖身子.

不過以賴賴的程度頂多二片.

那繼續泡在冰箱裡囉.

沖了一杯甜醋薑汁.

ping說意外的好喝.

出一趟門雖然很累.

心情有幸福的收穫.

久未見面的同學及朋友.

永遠有聊不完的話題.

彼此都是珍惜短暫的聚會.

ping問我.多出的時間.

妳有去那裡走走嗎?

我笑著回答.

有丫..都在嘴巴閒逛.


6 則留言:

  1. 回家啦~~~想妳耶! :">

    甜醋薑片好像很成功耶~~~
    它的醋汁會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雨安喔..
      我也想妳..
      是滿成功的,辣味乃重小朋友接受度不高.想在泡幾天看辣味是否減少些.
      甜薑醋汁有一點辣,不過沖冰冰的很好喝喔. :>

      刪除
  2. 看起來好好吃喔
    之前看到Carol製作 我就想要去買嫩薑
    然後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沒買
    我想自己種也都要收成了 我太懶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魚..
      妳會種薑丫~好強喔..
      有空試看看.滿開胃的
      只是我作的有點辣.leo不太敢吃 :P

      刪除
  3. 如果還辣
    再多泡幾天
    冰著可以放很久
    自己做的吃起來有不同的滋味 :>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rol...那就冰久點再給賴賴試試..
      不過這樣的甜醋口感真好吃..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