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植物油擠花袋綠茶餅乾

咖啡+綠茶餅乾=

這幾天天氣非常的好.

早上的空氣也隔外的清新.

每到假日早晨ivy.leo總是賴著我一起出門去走走.

月亮仍高掛天空,但今天多了ping.

平常他也都早起只是出門去田裡工作(副業).

有了他的加入這趟路談論的話題都不同了.

我一直很珍惜這樣的親子關係.

雖然走著走著ivy.leo難免會有拌嘴爭寵.

但過程是幸福的.

ivy.leo學校運動會即將舉行,二人還試跑一段路.

我是陪跑一下就不行了.還是走走就好.

之前去烘培材料行採買一堆東西.

綠茶粉就是其中之一.

每次都把它忽略了.

因為那是我喜歡的留最後.

利用簡單的原素.

再度引用carol的植物油擠花袋餅乾作法.

二三下就可以把一盤抹茶香氣的餅乾端上桌了.

當然我目的還是拉著賴賴們陪我玩烘培.

餅乾就是最容易的達到效果了.

沖一杯屬於大人的咖啡.

吃一口屬於賴賴們的餅乾.

我專門挑這種事半功倍的幸福.



 

10 則留言:

  1. 好漂亮!
    簡直跟店裡賣的一模一樣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carol 的甜言..我直接受收囉.. :x

      刪除
  2. 真是專業ㄚ~~
    果真" 好看又好吃" ~~~
    小心妳的 " 小嫩嫩" ㄚ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雨~ O:-)

      妳看起來也很瘦..控制的很好喔..那請問一下妳作的東西都誰吃丫.. :-?

      刪除
  3. Winni 做餅乾做上癮了~愈來愈有看頭了!
    loe 從小被你訓練~以後就不用擔心" 頭路" 啦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雨~..
      leo嘛..他只要多吃點就好了.. @};-

      刪除
  4. 嗯~這個問題 問的很好~~~
    我通常只"試吃" 一口~其它都是家人或小孩子吃掉了 !!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雨~..真是仙女級 O:-)

      不食人間煙火.. =D>

      刪除
  5. 意思是~~ 我 "吸空氣" 就好了嗎? :-?

    太誇張啦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雨~
      那妳應該很好養(食量小)..才對 :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