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蛋燒三明治


醜樣-三明治

當失敗的作品出現時,就可以看出家人的貼心和實在.

話說作了一條黑金剛吐司時,ivy.leo的評價完全不同,眼看就覺得不好吃(賣相很差)

leo:媽咪~早餐吃什麼?

winni :喔~蛋燒三明治.

leo:在那裡?

winni : carol的食譜貼在冰箱上.

ivy:哇~看起來好好吃喔.

賴賴期待中~過了五分鐘..

leo:我里勒~媽咪妳的吐司好怪喔,感覺不好吃.

winni:嘿嘿..是有點失敗啦,不過還是很Q軟好吃喔.

ivy:媽咪做得跟carol一樣好吃啦.leo別囉嗦快吃.

註:除了賣相差了點,ping也投了好吃一票,果然還是營養幸福



12 則留言:

  1. 看的我肚子都餓了
    我老公在旁邊碎念 為什麼這厲害阿 吐司都自己做 那火腿因該是買外面的了吧
    以後如果有東西一不小心給他烤的久了一點 就說這是最新口味碳烤口味阿 我每次都用這一招的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魚~謝謝妳的妙招..我也給它學起來用.. :D

      刪除
  2. 不會啊 我不會覺得醜 :">

    有些照片漂亮不見的是真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丫姨~妳的蛋糕做得很讚喔..一點也假不了 :>

      刪除
  3. 我來吃好吃的早餐了
    真豐盛 :>

    回覆刪除
  4. 自己做的~又是熱騰騰的現做三明治~~
    沒得嫌啦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雨~
      當妳有一個像猴子的孩子時,心裡永遠盤算如何把他養胖些 :-?

      刪除
  5. 我也曾經考盤放錯格馬上上色黑嚕嚕,皮切掉就好,三明治營養滿分愛心無限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claire ~
      原來妳有也不好的經驗丫,皮切掉..不錯一個好法子.. :D

      刪除
  6. 哇非常豐富又有營養的早餐 棒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的稱讚..妳的料裡也都很棒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