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原味貝果+乳酪抹醬





 

貝果~好感動大作戰..

趕著下班回家~急著扒飯把晚餐吃完,婆婆還問我「那呷醬緊」,「嘿丫!肚子餓啦~」不能說我急著要作「貝果」會被唸~拿出作好的carol筆記「原味貝果、蜂蜜核桃松子乳酪抹醬」,開始手作囉~

操作過程充滿快樂~leo還跑來問我「媽咪~妳先吃飯啦~等一下在做嘛」;「我吃飽了丫」他用懷疑的眼神,因為他沒看到我吃飯(可見速度多快).再等著麵糰長大時,跟他們閒聊,leo想得到老師的笑臉章,還拼命又看了二本童話故事「綠野仙蹤、.歐茲國的小公主」,乖乖的看完拿著聯絡簿請我寫上二本書的書名及家長簽章,跟我說晚安就去睡了,這個時候發現他像個天使~ivy滿心期待貝果早餐,因為有8個貝果把烤箱擠滿滿滿,想下次不要貪心分二次烤才有漂亮的型~

早起把乳酪切小塊微回溫,照著carol筆記操作,放入冰箱冷藏,期待他們的試吃結果..

Ping~意外的好吃..

Ivy~抹醬我不愛勒,我要起士加蛋(馬上來)..

Leo~這麼大喔~唉!吃很久(下次作小一點)..

Winni~「貝果夾入香醇的蜂蜜、堅果、乳酪~這樣的結合,真的好吃快噴淚了!」、「媽咪~妳也太感動了吧~」leo.ivy同時說出..還大笑~

材料

l           原味貝果

8
高筋麵粉400g.

低筋麵粉100g.

速發酵母(instant yeast)2/3茶匙.
1/4茶匙,

細砂糖30g

牛奶300g

橄欖油20g

 

l           蜂蜜核桃松子乳酪抹醬

材料:
奶油乳酪150g,糖粉20g,蜂蜜30g,核桃30g,松子20g

3 則留言:

  1. Winni 真不簡單
    一個人能夠滿足3種口味~~

    回覆刪除
  2. 哇~跟外面賣的一樣耶~~貝果可以隔天吃嗎?會不會很硬呢??很心動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