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貝果

 

 

         第一次吃貝果時是二哥從台北回娘家時順路去『costco好市多』搬一堆回來,我則跟姐姐一起分享不同口味;貝果吃不完放在冰箱冷凍裡想吃拿出來電鍋蒸一下,嚼勁十足的口感,光單吃就真的很感動了~

「貝果」初體驗~當然要先討好小朋友囉~因為沒有新鮮藍莓,所以就以蔓越乾代替.另外用全麥麵粉代替低筋,橄欖油代替奶油.

二款的作法都相同,內餡不一樣而己,烘烤的過程中可能是我包的不夠好,還爆漿呢.有一個玉米起司餡料爆出來了馬上噗.在烘烤ok後等待涼些,我切面觀察一下,餡料沒集中在中間都接近外皮部份.”算是失誤”.

早餐試吃結果:當我咬第一口時滿意的臉笑了出來,ivy馬上接著說『又好感動了厚~.覺得自已真的很厲害,Ivy覺得餡料太少了,自己還加了許多玉米粒;leo則是吃的太慢了,果然嚼勁多的他還是有困難的,ping還在努力吃最後剩下三個月餅(辛苦啦),婆婆的接受度高以上總結下次我要作原味的這樣的貝果變化更多囉,好期待喔.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