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全麥香蕉肉桂吐司


每感受好吃的東西時,我都不自覺得說出『好感動喔!,這句話變成IVY常問我的,媽咪~這個好不好吃丫,我說『好感動喔!』好好吃耶,她總是露出狐疑的表情,因為通常我喜愛的都是他們不愛的!

為什麼感動,作品成功時,光是看賣相就好吃一半了,這款全麥香蕉肉桂吐司內餡多加入了桂圓乾(浸泡蘭姆酒)及杏仁,烘烤好時柔軟吐司加上桂圓乾及杏仁的口感,真的只能說『好感動喔!

現在只要我早餐吃這類的東西時,IVY看到一定會說:『媽咪妳又在吃好感動的早餐了厚!,的確人都須要被肯定的,這樣心情冷暖自知..

 

2 則留言:

  1. 好實在的麵包....真的會感動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的讚美..讓我更感動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