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百香果乳酪蛋糕


Ivy平常乖巧,但總覺得她太依賴我了,ping常說要放手讓她去作,我真的是放不下,學校每一件大小事,我都千交待萬交待,叮嚀東叮嚀西,我總是認為要用心作好,但現在發現她的自主能力變差,每一件事可以都會來問過我,通溝之間難勉產生口角,這個大辣辣的小女生,終於有一天哭著上學去了~(下車帶著哭泣聲音,還不忘跟我說再見)當天我的心情低落心想『這不是我想要的』.

Ivy或許是媽咪心急了,忘了妳還是小五的小女生,對妳的期待太多,我會修正自已的態度,放心我依舊在一旁陪著妳成長.

補償心

上次買的乳酪放在冰箱有一陣子了,因為還沒開封IVY常常要求說要吃乳酪蛋糕我一直拖延;愛要即時,這款乳酪蛋糕引用carol乳酪優格蛋糕;我把其中材料優格換成百香果醬,作成一人獨享的杯皿,一共四個.

當晚ivy放學回家時完全嗅不出早上的心情,我討好的說出冰箱裡有『百香果乳酪蛋糕』喔,她馬上說.『我要吃!我要吃!.她用很快的速度解決一個邊吃邊說『好好吃喔!還有嗎?有幾個?』這就是我的寶貝ivy.

 

註:中間請她停一下讓我拍照存證


2 則留言:

  1. 好開心ivy喜歡 :-*

    看到寶貝的笑臉
    是媽媽最大的快樂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丫..我說:媽媽最好"哄騙"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