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香蕉鳳梨蜜餞磅蛋糕

 

跟著感覺走 就對了~

人常有徬徨無助的時候,最近又拿起三年前買的塔沙老奶奶的書,當時我好嚮往那樣的生活,內容充滿92歲的智慧,她說『幸福就是:滿足的心靈,的確僅只是活著,就值得感謝了不是嗎?

今天早晨的天空萬里無雲但漸漸己聞到秋意了,雖然開學了每到假日這二個小蘿蔔頭前一晚就會跟我約定『晨間運動』『媽咪妳一定.一定.一定.要叫到我醒喔!,每到時間看著他們躺在床上還有著濃濃睡意,心中難免不捨,現今的小孩假日通常是補眠用的,能睡到自然醒最幸福囉!但賴賴的堅持也讓我特別的珍惜晨間之約,或許他們還不懂如何表達"一定"要跟著我出門的心情,但單純點跟著感覺走 就對了~不是嗎?

磅蛋糕一直都深受ping的喜愛,香蕉的特殊香味上層灑上切丁鳯梨蜜餞,烤出不一樣的水果蛋糕,很有感覺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