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豆漿湯種餐包



 

公司至上~

ping昨晚為公司,跑到埔里鎮載一箱貨件送到嘉義市,全程跑了260公里,花了四個小時~到家已經10點多..

原本應該是我要陪他去的,可是我氣不過那位不通人情的客戶,怕去擺臉反而讓他為難,所以我央請leo陪同前往,有時我會搞不懂男人間所謂的默契,他們只嘲笑女人..妳們不懂啦~我的確是不懂,也不想懂,我只是想事情有輕重緩急,人要互相體諒,各退一步不是海闊天空嗎..讓我在家裡窮擔心

我陪同ivy在家,小五了功課變得沈重不少又不放棄學習材藝(鋼琴),so..ivy也很辛苦,陪她在一旁練鋼琴和寫功課時,想起之前就想作的豆漿湯種吐司,馬上動手玩了起來~這樣時間也過得比較快,不然等人是一件難熬的事~

這次沒走carol吐司路線,改跑餐包路線,第一次玩很隨興不過都有按照步驟走要揉.要發酵,要整型的都確實作到,ivy也參與小玩一下~原本怕口感不好..出爐時才發現擔心是多餘的~這樣保濕軟Q的香氣~耶超成功..

出爐不久.他們也回到家了~在等待過程中,心情也慢慢的平靜了;想想與其擔心不如放下,這跟今天作的餐包也是如此,換換看事情角度不同心境也不一樣囉.若那位客戶知道有這麼認真的員工努力逹成使命,相信再也不會有下次了..

今日早餐:

豆漿湯種餐包.荷包蛋.火腿.玉米粒.美乃滋..

leo和ivy很快就解決上學去囉~

註:ping還是獨愛奶油抹醬..

4 則留言:

  1. 小餐包造型也是我喜歡的^^

    工作往往都會遇到很多事
    換一個角度比較能夠釋懷

    幫老公打打氣加油~~

    回覆刪除
  2.  有平安回來就好囉~早餐超豐盛的!!
    Ivy 跟Leo 很幸福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也是丫..跟賴賴們一起賴著幸福吧..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