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燕麥杏仁乾果餅乾


 

 

ivy的秘密

Ivy新的導師開始要求每週都要交一篇日記作文,這週題目要ivy自己訂,若是平常ivy肯定三言兩語就把那篇日記搞定,這次不同了,新的老師應該是有壓力時反而寫不出來,無論我如何引導她,她一副呆呆傻傻的樣子不知她在想啥!

最后我忍不住以賴著幸福部落格為例,跟她解釋,winni也在寫日記,只是把它記錄在部落格裡,點閱其中的幾篇解釋,盼能對她有所幫助,最后她還是央求我同意她參考寫那篇「清境之行」,我只是淡淡的說~妳要站在妳的角度去寫『暑假清境之行』,她點點頭還一副認真的說,妳說的是大人話,我是小朋友丫才說不出來呢.

今早leo難得沒跟去運動,一路上我們把握只屬於母女時間,聊天說地的,也不用擔心一位超會插嘴的弟弟,她心情顯得很偷快,述說著下星期要自我介紹、跟同學分享我作的餅乾等等,看著她的側臉頓時發現她又長大不少了。那篇日記是屬於我和ivy的秘密..

 

燕麥杏仁乾果餅乾

光是看著名稱,就知道屬於養生餅乾,單純想說該換作婆婆點心了,結果很意外的ivyping的接受很高,我投出懷疑的眼光,那二個人卻都正經點點頭不錯吃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