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杯子蛋糕



中秋節快樂~夫妻樹!

今年的四月天我去過一次新中橫塔塔加,原因是『山不來就我,我來就山』,就是想去咩~ping心不甘情不願的開車帶我上山了,延路我討好的說,你看看風景多美丫,說真的到神木村那一段山路真的好可怕土石流所留下的痕跡無法抹去,路況真不好走.

夫妻樹是到塔塔加必經的點,~現在看到的跟大專時代與死黨「秀」參加新中橫健行隊一樣感動.

今年的中秋節可真令人難忘,原因是我生病了還傳染給ivy,又把ping嚇的半死,其實上星期六晚上我就開始發燒了,全身肌肉酸痛,因為還可以忍受所以就沒管它,照常上班,今天早上我幫大家準備早餐後,就發現自已全身沒力,ping扶上樓休息,結果還沒走到人就暈了休克狀況,事後人較清醒了趕去看醫生,述說生病經過,醫生語重心長的說,是妳傳染給妹妹的喔,還稱讚我真「勇敢」(不怕死)~

..

這次杯子蛋糕並不成功回縮滿多的..我還要多多加油...

註:寫這篇的用意,只是單純感謝ping,有你真好!還有生病就要去看醫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