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黑胡椒起司香蔥貝果(LILY)

我的-leo

100倒數了耶~
但是生活上忙上加忙還是忙.
就在前天相機掛點了送修中.
不知我玩得太兇拍太多照片了,它想要休息作了無聲的抗議.
所以跟姪女借了她的相機.
剛開始用很不習慣還抓不到要領.
練習拍拍,leo正專心看著ping玩電腦.
拍到他可愛的一面.
那天LILY說到媽媽對她的愛.
正如我對賴賴的愛.
leo身上的羊毛衣10多年了吧.
是我的.
因為不會照顧所以縮水了.
但它很暖和.
前二年ivy也還穿過呢.
原本去年就想舊衣回收了說.
leo看到它.
說~媽咪.這件我可以穿嗎?
哈~當然可以.
所以每當他穿著我都會多看幾眼.
這是誰家的小孩丫~好帥唷..
天氣冷leo喜歡暖暖的毛衣.
leo也喜歡陪伴他10年的dogi(絨毛狗).
不用懷疑睡覺時還抱著牠.

這次是LILY派黑貓帶來幸福.
黑胡椒起司香蔥貝果.

上星期六聖誕節前夕收到的.
真拍謝~早就下肚了.

油亮的貝果真的好漂亮喔.
LILY型整手法也很優等.
心裡一直在想.
原來我要學習的還多的很.

來吧~讓大家流一下口水吧.
滿滿的起司+香蔥內餡搭上黑胡椒的麵包.
呵呵~只有一句話"好好吃"

再次謝謝LILY讓賴賴家
100年的幸福多好多.


 

15 則留言:

  1. Winni~上菜速度令人目不暇給呢
    昨天做蘋果麵包捲~二點打麵糰~八點才烤好~
    吼~有夠久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claire~我正在調整..有人抗議了.. :P ..天氣冷..發的好慢..我了解.. :>

      刪除
  2. 這貝果我有愛啦~下星期再來作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claire~妳可以去LILY看一下..她的貝果都很優 :x

      刪除
  3. 害我也流口水了啦... =P~

    我來祝妳們新年快樂囉~!! @};-

    回覆刪除
  4. 祝福 Winni 全家在新的一年萬事如意  @};- 、身體健康  @};- 、心想事成  @};- !

    回覆刪除
  5. Winni新年快樂喔!!!
    自家的孩子永遠都是帥的,這個我了解!!
    當然Leo長大後一定也是個帥哥!!
     

    回覆刪除
  6. 謝謝你的讚美!
    認識你真好!
    今年,也請多指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LY~me too....101年一起賴著幸福..加油 :))

      刪除
  7. 魚..新年快樂..101年一起賴著幸福唷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