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新竹寒假之旅

去玩雜記~

這篇算是壓軸的了.
剛放寒假的時候就安排去新竹之行.
因為照片東拍西拍的很多.
最後挑了幾張代表一下.
為什麼是新竹呢~原因是綠世界生態農場.
那是ivy一直想去的地方.
有各式小型動物.有鳥園.爬蟲類.昆蟲館等.
這都是她喜歡的(現在有了大.小隻,心裡還是會想要養蛇之類的)
園區的景色還不錯,賴賴長大了現在走起路來輕鬆自如,我有時還跟不上呢.
這讓我想起他們小的時候出門都是大包小包.
現在賴賴們自己也會準備行程及零食.

內灣老街是ping想去的地方.
可能是年前卻沒有人潮,沒有想像中的熱鬧.

逛起來一點都不擠,不過這樣讓賴賴們多一份休閒之樂.
(拍照都不用排隊)

從綠世界離開時門口的人員推薦北埔老街,所以開了一段小山路.
有柳暗花明的感覺,從途中我和賴賴用散步走步道到北埔老街.
ping開車下山等我們.
延路二個正high拼命搞怪,正合我意拍起來開心笑.

這次的旅行很隨意沒特別安排"新竹小吃之行"(格友魚這方面很強).
重點是賴賴玩的很開心,我和ping回到工作岡位時也不會特別累.
這樣的幸福記憶又是值得回味一番.

更多的照片在賴上玩樂裡喔~

8 則留言:

  1. 姐弟倆看來就是很開心的模樣!假日走一走,儲備更多精力往前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ng~賴賴是人來瘋..有時太活潑..管不住自己呢.

      刪除
  2. 不會游泳的魚2011年2月21日 清晨5:13

    winni 你這是把我給賣了嗎 全世界都會知道我們這一家人有多愛吃了
    我下次出遊不知道要到何時囉
    天阿....上班時間好長 上班想休息 休息想上班 偏偏就是無法找到兼職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魚~哇!拍謝呢..把妳家的底細掀出來了.. :P ..世上二全其美的事真少.. :-?

      刪除
  3. 這是小孩童年的甜蜜回憶 :x

    回覆刪除
  4. Winni~~看到這些照片讓我又想去玩了,即將到來的三天連假又可以趴趴走囉!! :))

    上次的苗栗之行沒有去新竹,下次有機會一定要排入 :-? ,綠世界生態農場很吸引我耶!!謝謝分享啦!!
    每次的旅程中....老街及地方小吃是一定要排入行程的啦 =P~ !!

    回覆刪除
    回覆
    1. Rene~出去玩心情最重要..地點是加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