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同樂會

當我們同在一起~

春節期間都是家人團聚的日子.
今年娘家二哥提早回家過年,難得的好天氣也讓他一家三口享受中部的陽光.
ivy和姪女感情相當的好,雖然不常在一起,卻有說不完的話.
二個小女生一碰面吱吱喳喳,常常把leo忘了晾在一旁.
比照往年除夕那天必需去溪州公園處理一些工作,二哥知道了就說要一同前往晒太陽.
想想自從娘家爸爸身體欠安後,也很久沒出門走走了,這也是哥哥一片孝心.
雖然爸爸沒多大的反應,倒是媽媽很精神,長期照顧爸爸她是超辛苦的.

一進公園二個小女生就自已逛了起來.
leo顯得落漠,我即時跟ivy噹一下,這個姊姊反應了還不錯.
也拉著leo加入,這一天他們開心同樂了.

小孩愈大愈不讓人拍照.
厚~好了沒..(因為沒耐心)三個直說.

留了幾張證明這天可是快樂天.

8 則留言:

  1. 女孩子好像比較會玩在一塊兒~~
    我家的兒子也經常會落單,姐姐都是跟表妹們玩,
    小的時候他還會因此而哭哭啼啼呢!!現在長大了一點就不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Judy..今天ivy才問我說..姪女沒有兄弟姊妹..只有一個人沒有玩伴會不會很可憐~這讓我想起,嫂嫂跟我說姪女小時候唸幼稚園姪女還會唸故事書給她的寵物聽呢. [-(

       

      刪除
  2. 幸好Winni生二個,一輩子可以手牽手互相照顧
    就像我家這二個,都已經是大人了
    還經常嘰嘰喳喳,弟弟尊敬姊姊,姊姊照顧弟弟
    這就值得我們欣慰了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claire~賴賴還比較小.還無法深體會手足之情..不過相信長大些他們可以珍惜對方 :x

      刪除
  3. 不會游泳的魚2011年2月21日 下午3:57

    還好我兒子就算不理妹妹 妹妹也會主動過去找他玩
    就算是回娘家玩伴多了 妹妹還是不會忘了哥哥 總是會大喊 哥哥你來一下幫我看一下或是2人組一國
    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 我想這總日子總不多了 要好好珍惜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魚~是的..只是小的比較搞怪..大的比較懂事哩 :D .

      刪除
  4. Winni~哈!哈!哈!看完這篇真的覺得好好笑 :)) !因為每當我們回彰化,大姑的小孩(兩個女兒)也回彰化時,我女兒就會巴著堂姐玩,兒子則就像Leo一樣有點被冷落 :( ,更小的時候還會追在後面哭呢 :(( !現在就有比較改善了,但因目前婆家只有我兒子一個男孩,所以他常與女生玩在一起,在學校亦是如此,老爺還擔心他會變得比較.........娘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Rene~娘喔...leo有時也會被如此形容呢..ping~還擔心說他以後的性向..以後的事情誰知..現在最重要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