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賴大隻.賴小隻


布丁鼠

ivy的新寵物-布丁鼠.
自從ivy升上五年級後,面對她的進步及成長真是很讓人意外.
尤其是我和ping.
回想她從小都是個缺乏自信的小孩.
對於陌生人事物都是需要大人的陪伴.
現在回頭看看她,稚氣加上嬰兒肥的臉蛋.
漸漸會規劃自己的功課及生活.
高年級課業慢慢加重,她倒是可應付自如.

這是ping答應她的禮物.(月考成績的獎勵)
選擇禮物她就花了很多的時間.
因為她知道家裡無法養狗.貓.鳥等動物.
所以她從蛇.蚚蜴.巴西火龍(蠑螈)起頭討論了起來.
(別懷疑從小她就喜歡冷血動物)
最後除夕那天才去附近的水族館選購.

當天我和婆婆留在家裡準備拜拜及年菜.
她一進門嘴巴都沒合過.()
跟我述說著為何最后是選擇這布丁鼠.
過程不重要.
重點是她的開心快樂表情.
我想我會永遠記得.

我問ivy名字取了嗎?
她回答說~取好了唷.
原本我心想的是..布布或丁丁.還是小字輩的.
哈~小孩的思考模式我永遠猜不著.
名字是~大隻小隻.



 

 

12 則留言:

  1. 很可愛的小動物!

    回覆刪除
  2. 超級可愛的布丁鼠,若被我們家女兒及兒子看到,可能一天到晚就吵著要養,每次當他們說要養寵物時,我都會非常擔心,因為最後都是我在處理 X(

    但現階段他們可能一高興就無法控制力道,可愛的布丁鼠若在我家可能很快就會遭愛不測..... [-(

    回覆刪除
    回覆
    1. RENE~是粉可愛..賴賴現在比較大了..才答應她的.. :D

      刪除
  3. 不會游泳的魚2011年2月13日 清晨7:04

    winni幫我問一下你那寶貝女兒
    萬一小隻長的比大隻還要大隻那怎半
    要改名嗎 還是比較大隻的就叫做小隻 比較小隻的就叫大隻@@
    以前我也買給我外甥女過結果被我姐罵的要死 最後自己帶去給我哥的小孩養 然後她們放老鼠出來玩
    就在也沒看到這可愛的小老鼠去哪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魚~這個問題..等ivy下課後晚上我再好好問一下.. :-?

      刪除
  4. Winni,
    一到你家,
    图片印入眼帘的一刹那,
    惊讶+欢叫:
    好cute的布丁鼠噢!!!
    好想搂在怀里不放呀。 :x

    ivy今天是不是
    会开心到睡不着觉了呢!
    哈哈哈,
    ivy考试成绩这么棒,
    奖励一个噢 =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卒~賴賴們都超開心的..也會觀察大隻和小隻..我下班回來就跟我報告牠們的情形..只是我不知道可以撐多久..因為開學了啦.. :P

      刪除
  5. 好可愛~~大隻 小隻 :))

    Winni情人節快樂~~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claire~真的很可愛呢.謝謝妳的祝福..我很快樂.. :D

      刪除
  6. 阿娘威 我怕老鼠~~~~~~~~~~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饅頭麻~ :-O 妳怕布丁-鼠,喔喔~來個鬼遮眼..看不到看不到..往上看好喝的,往下看好吃的..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