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貝果

作自已-貝果

 

  最近常常晚睡,應該是一種捨不得睡的感覺~

  星期日回娘家看到爸爸,他的身體每下愈況,雖然媽媽辛苦的照料著,但也無法有明顯的改善,我們都心知肚明,只是有一天算一天,不敢想太多,只要有時間我就常回去看看二位老人家,這也是我目前僅能作的事.

  想想是不是有點年紀了,總覺得有很多事想去作想去完成,但礙於現實的生活,只好把這些屬於自已夢想暫時擱下,每次夜深人靜時,從腦袋瓜裡搬出來組合排列一下,才心甘情願的放回去~

  我獨鍾貝果,喜歡它的口感這是屬於我的,leo常要作自已但經常無法如願,其實我也想作自已,想吃貝果那作就貝果來滿足自己囉!沒有橄欖就加入蔓越莓吧~

  手作的幸福我懂~

6 則留言:

  1. 沒錯!有時也該愛自己一下

    回覆刪除
  2. 水唷~~~想的到這方法就是從中間挖洞
    每次我的焙果 一下糖水煮連接的地方就開囉
    ㄎㄎ 下次可以偷學一下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rol的作法有二種,除這種另一種塑形時一定要捏繄接合處喔.. ;;)

      刪除
  3. 我知道啊 我每次嚇去糖水煮後  接合處都開了 所以還有人說我的貝果是牛角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吃最重要嘛..別在意囉..
      倒是可以試試carol..中間挖圈圈的方法..祝成功..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