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蘭姆水果磅蛋糕

~磅蛋糕又出現了!

 

 

一定會有人覺得ping會不會得了甜食症,每次推出重口味的甜點,他都可以連吃好幾個,不過古人說的能吃就是福,那也是他有辦法這樣的吃法,還好平常工作滿粗重的,流流汗代謝也比較好,不然為何這些高熱量的甜點從來都沒留在他身上痕跡呢(肥胖)~

 

 

看到carol的水果磅蛋糕一出現,我則馬上到冰箱裡把的所有乾果集合一下,只有找到『葡萄乾.藍莓.蔓越莓.桂圓.枸杞』五種就秤了一下,把蘭姆酒豪邁的倒入浸泡,就是在等待烤這

個蛋糕.

 

 

 照著步驟操作,carol真貼心無論是文字連照片也處理的很好,讓我們這些初學者很容易就上手~

 

 

出爐啦~沒錯整間屋子都是水果酒香迷人囉..

 

 

 

因為是屬於大人的菜色,so..隔天要帶去公司與同事一起分享,這個香濃的下午點心『蘭姆水果磅蛋糕』..咖啡or~同事們~自由配囉..

 

 

6 則留言:

  1. 我也覺得姨丈對甜食的喜好程度
    已經超出我的認知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這下子..對他刮目相看了吧..

      刪除
  2. 可是還有人嫌  carol X(  
    我之前跟格友去公* ㄧ個人
    那人還留言給carol ...
    有機會你去看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carol 的好我們都感受得到..所以更要支持她..甲柚甲柚.. @};-

       

      刪除
  3. 我也迫不及待要再烤一條呢 ~~
    winni烤的很成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的分享,我才能烤得如此成功..足感人乀.. :-*

      註:記得出爐時叫我一聲..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