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蜂蜜柚子醬



 

柚香柚甜

leo的夢幻蜂蜜柚子醬煮好囉~只可惜微苦,不過還可接受因為實在柚香迷人啦~

雖然carol格子已經說有些柚子煮起來會苦,但還是想試看看,因為家裡文旦柚已經吃光光,現在盛產的西施柚又大又多汁,剝這些柚子也花了不少時間,因為湯汁多,弄的滿間都是柚子香,這是南投姐姐送我們的~足感心..

柚子醬煮好了~除了沖熱茶還有啥變化呢?走去逛carol格子看看..

 

 

6 則留言:

  1. 真開心Winni 的柚子醬做的順利 :-*

    回覆刪除
  2. 我也有做這款喔!
    煮柚子皮煮超久的,
    柚子確實很多都會苦,前後做了三批,柚子的汁都是苦的,讓我蜂蜜倒好多下去:P
    ps:我是katie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是妳啦~煮果醬妳可是我的先輩咩..
      台灣柚子皮不能加入煮會粉苦喔.還有..柚子果醬超級香的 :D

      刪除
  3. 我的不是柚子皮苦喔,
    因為我柚子皮跟果肉是分開煮的,
    果肉的汁超級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柚子果肉要剝乾淨.不能有白皮的部份..我的是還好..苦味一點點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