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黃豆豬肉咖哩

 

 

  咖哩一直都是Ivy的最愛,雖然學校裡的營養午餐也常常出現的菜色,她總是說我煮的比較好吃,剛好前二天她又嚷嚷的說好沒吃咖哩的說,家裡也沒庫存的咖哩塊,就先去採買等待時機料理一下;真神才想想Carol這道『黄豆豬肉咖哩』就碰出現在眼前,從來沒有這樣料裡過也怕賴賴排斥,還先跟他們討論OK才開始動手料理,因為晚上下班一定來不及煮,所以先利用中午時間把這道菜完成,當然我是第一個試吃的人『黃豆鬆.豬肉Q.洋蔥軟』+『熱白飯』,馬上學起韓劇中的女主角,一根湯匙大口挖著很豪邁吃法,發現這樣的口感打敗以前我做的咖哩,只有『好吃』二個字可形容~

 

晚上試吃:奬..~請給分!

Ivy~果然好好吃喔~滿分五顆星,明天可以當早餐再吃嗎?

Leo~酷酷的說4.8顆星~(嘿嘿~當天晚餐吃很快喔!)

Ping~他是不吃咖哩的人,so…沒有資格參加.

 

註:Ivy~喜愛咖哩的程度無人能比~只要煮好的咖哩料理,她可以沾吐司.麵包.拌飯.麵或是甚至直接單吃都行,想想真像~



 

4 則留言:

  1. 喔,我也來偷吃ㄧ口,嗯! 香夠Q =D> =D> =D>

    我很貪心的煮了一大鍋,剩下的拿來炒飯,喔~還是粉好吃 =P~

    黃豆入菜真的很搭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意外的料理,當然也謝謝妳的誇奬..
      我也還剩一些,今天中午IVY搶著拌麵吃光光.. ;;)

      刪除
  2. 好開心Ivy跟Leo都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是carol 教的好.. :>

      謝謝妳.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