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蜜芋頭





 

Carol格子每天幾乎都有新菜色,所以電腦一打開就很自然習慣上網好奇的看看,她所推出的每一道我都好喜歡喔~心動時就會加緊腳步作來吃看看,只要來自Carol的食譜加持,賴賴們都還滿信任我作出的東西,現在要試吃的意願就增高了不少~

 

『蜜芋頭』這種天氣真的好想吃它喔~星期日邀著Ivy.Leo上市場,原本期待一起幫忙採買食材的,誰知一到雜貨店二個小鬼馬上把我丟著,跑去跟老狗『皮皮』玩,只好一個人去挑選芋頭,買了二個就準備回家料理一番~回家後婆婆還貼心的幫我去皮,不然真的不好削呢.

 

 

 

『蜜芋頭』的作法真的好簡單,我可是一邊準備午餐,一邊就用電鍋悶煮它..飯後甜點開動!我就和Ivy等不及開心試吃起來了~看到Ivy愉快吃著嘴巴不忘了『好甜.好鬆軟..真的好好吃喔~』的說,甜食真的很讓人陶醉也讓Ivy放下煩瑣的課業~

 

 

  

『蜜芋頭』簡簡單單的幸福滋味~不吃太可惜了..

 

2 則留言:

  1. 謝謝winni鼓勵 :">
    每天用料理跟大家打招呼已經是我的習慣了~~

    我小的時候最愛跟媽媽到市場^^
    很開心你們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認真的女人最美.. @};-

      謝謝妳的好習慣..我們會好好珍惜的..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