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香橙乳酪優格蛋糕

Ivy生日快樂..許願囉..

 

  Ivy當妳慢慢長大,媽咪可能就不是妳的重心所在,但當妳遇到快樂或是沮喪的事時,別忘了我很樂意與妳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

 

10/20..今天是ivy12歲的生日,記得她出生的那一年就是九二一大地震,睡夢中被地震搖醒挺個大肚子慌張跟著跑到屋外,現在回想還記憶猶新呢.她一直是很乖巧,我覺得很幸福她可以當我的女兒...

  乳酪的口味令人無法遺忘它(雖然熱量粉高),當我問ivy生日要什麼樣的蛋糕呢.她的答案我並不意外『乳酪優格蛋糕』,ok啦~沒問題..

  真的感謝carol格子教的『蜜漬橙皮』利用在甜點上,真是加分在加分,所以這次我也運用在乳酪優格裡,搖身一變『香橙乳酪優格蛋糕』就出場囉~

註:在蛋糕上裝飾的糖果(雷根糖)是ivy去買糖果要分享給全班同學時,leo及ping嘴饞順便買來吃的.

 

6 則留言:

  1. ivy  生日快樂!!
    雖然晚
    阿姨還是送上我的祝福!

    祝福妳快樂長大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的祝福..ivy很開心 :))

      刪除
  2. 請問蜜汁橙皮或其它果醬何時加入?加入哪裡較好? THX

    回覆刪除
    回覆
    1. BEAR~在奶油乳酪+細砂糖用打蛋器混合均勻,打成乳霜狀
      再將優酪乳,檸檬汁.蜜汁橙皮加入攪拌均勻
      希望對妳有幫助.. :)

      刪除
  3. Dear Winni
    謝謝妳^^
    我今天第一次試做ㄌ...但是當我把吉利丁片泡到水裡後,吉利丁片就融在水裡ㄌ,相當難撈~
    請問問題出在哪??是因為沒用冰塊水ㄇ? 其實這時候吉利丁片有沒有重疊也已經看不出來ㄌ>Q<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bear..
      sorry~因為我用的是吉利丁粉..所以我不知道妳說的感覺..不過妳可以去爬carol自在生活的格子...或是請教她..相信可以得到滿意的答覆..先預祝妳成功..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