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馬鈴薯"熱狗卷麵包+杏仁蔓越莓麵包"


馬鈴薯玩花樣..


  馬鈴薯是賴賴二小最愛的食材之一,引用caro配方將馬鈴薯泥加入麵糰裡作成的麵包,更有一種不同的口感.

 

leo喜歡熱狗所以小玩一下卷入熱狗及起士片,還真像在玩造型麵包呢.

 

   因為第一次卷進熱狗及起士片,烤出來裡面是空心的乀這樣口感一定偏差,結果ivy創新吃法把空洞填入滿滿的馬鈴薯沙拉,吃了一口很得意的說『媽咪~這樣好好吃喔!』她吃得很高興.

 

ivy一直請leo試試,誰知他冷冷的回說『我喜歡分開吃~』,我觀察他把麵包皮先啃完,只剩中間起士和熱狗才大口大口的吃完,最后才吃馬鈴薯沙拉.

二個小孩絕然不同的個性都是我最愛的寶貝~謝謝你們讓我賴著幸福

 

註:因為考慮到婆婆吃早齋,所以養生點把另一半麵糰加入蔓越莓及杏仁果作成長型一般麵包,這樣一來又是大小通吃的作法.

4 則留言:

  1. 好豐富的麵包喔~加馬鈴薯的確好吃 =D> 要嫩的話,我覺得加稀飯最軟嫩!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有默契..卡士達全麥米麵包..快要po出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