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杏仁酥片(ii)

相信希望

這二天真的好忙,不只是忙家事.
公司的事也忙,日本這次的災難也讓花卉出口方面出了問題.
剛進入外銷期最後幾天,空運被打回,船運被扣住.
外銷貿易商出口損失不少.
在花博那裡有無法出口的外銷花卉義賣喔.
花獻温暖,蔬送愛心

杏仁酥片是ping很喜歡的餅乾,之前烤得都不是很成功.
推推推也很厚工,想學魚也來烤一大片玩玩.
雖然四周也有點焦,但速度快很多原本要分二次烤的.
這回一次就解決出爐了.

結果ping一次也把它解決了.
厚~賴賴都還沒試吃呢.

作法請參考杏仁酥片


 

 

14 則留言:

  1. 不會游泳的魚2011年3月18日 下午3:11

    烤一大片方便又省空間
    出爐你還可以剪成你自己喜歡的樣子

    回覆刪除
  2. 一次烤一大片真是省時又省力啊!我也超推這種懶人法! :-?

    杏仁片真是讓人百吃不厭啊!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RENE~對對對..ping說的吃不閒.. ;)

      刪除
  3. 快速的一款好點心....
    都聞到杏仁香了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wii奴..賴賴喜歡最重要啦

      刪除
  4. 杏仁和餅乾吃進嘴裡的時候有一種很特别又融洽的甜蜜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ng~套一句Ping台詞~就是很好吃~ ;;)

      刪除
  5. 我要.我要.我要~~~~~
    我也要吃杏仁酥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屁~妳跟賴賴只好等下一批了..因為這次被ping一掃而空. :D

      刪除
  6. 忙齁~ :) (要照顧好身體喔)
    很聰明喔!一次烤大大的一片..才在想這瓦片形狀怎弄啊?少見..
    可以烤多些呵呵呵..妙~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滷蛋丫1..謝謝哩~天氣變冷了..妳也要照顧自己呢. :x

      刪除
  7. 不會游泳的魚2011年3月22日 清晨7:11

    winni 這幾天很忙嗎? 都沒見到你出現
    天氣又變涼了要幫小孩家衣服也要幫自己加件衣服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魚~謝謝妳的關心..我會的..妳也不要忙壞了..身體要緊喔.. :x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