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Ivy畢旅

畢卡索之旅~(歷史博物館)

三個月前ivy力邀我參加學校的"畢卡索之旅".
畢卡索畫展不用出國就可以看到了~我呆呆的說好丫.
結果9/1月初是我工作最忙的時候,加上手上的案子要結束了.
中秋節快到了答應了賴賴的月餅.
那時候很想就跟ivy說我不要去好了.
可是呢~答應小朋友的事,我不想失信.
尤其那張期盼的臉蛋我不忍讓她失望.

咦~不是畢卡索嗎?怎麼變動物園了.
因為畢卡索展館裡不能拍照,那是早上的行程.
中午學校安排讓小朋友體驗捷運運輸系統.
就自行投幣購票搭乘前往市立動物園.
順便讓小朋友放鬆一下.

幫幫ivy及同組的同學拍拍照.企鵝館

去看了攤著不動而且髒兮兮的熊貓團團.圓圓.
跟ivy說紀念品店的熊貓們比較乾靜啦.
詢問店員是否可以拍照.
ok~

跟ivy同組的同學很有禮貌,也謝謝她們陪了我一天.
這趟畢旅...不是畢業旅行喔..

ping開念了..我會用力記往的..

他說~我的問題~不是時間不夠用..

是我太貪心了~

因為我每天幫自己安排太多的事情.

我栽丫啦~

12 則留言:

  1. 想做的事很多,但身體也很重要喔!!
    適度的休息也是必要的啦~辛苦你了^^

    回覆刪除
  2. °ღ。優しいの小P°ღ。2011年9月5日 上午10:01

    嗨,
    要當好媽媽和老闆的好員工

    就要辛苦多付出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p...我栽啦~謝謝妳的鼓勵 :-*

      刪除
  3. 這樣的生活好充實喔,我也喜歡忙碌,忙碌中才能肯定生命的價值。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珠珠~充實是很好..但也不能太過..一起加油吧.. :D

      刪除
  4. winni的女兒好漂亮呢..一定很像媽媽..將來長大一定是個大美人...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kodo~美人不敢..希望是"正妹" :))

      刪除
  5. 不會游泳的魚2011年9月7日 下午3:57

    當媽的總是太過貪心 不過這都是為了小孩咩 值得的
    之前我看你的po文沒點近來看我內心一直狐疑著
    不是剛開學媽 怎就畢旅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魚~陪陪ivy出去走走..她力邀表示我對她很重要.. :>

      刪除
  6. ivy越大越漂亮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