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小隻生病記

賴小隻生病了.

IVY的心情日記-小隻生病記
(原汁原味的日記..我沒修)

禮拜日下午幫大小隻洗澡,我們很傻不知道這樣用水洗澡是讓大小隻跟死神玩賭命遊戲!
就這樣我們傻傻的跟死神安排好了,選中這天讓小隻生病?!
晚上小隻就病奄奄的躺在飼料盒裡,過了一天,也就是禮拜一,爸爸帶小隻去看醫生。
小隻那時候點了一點眼藥水,讓牠眼睛能夠睜開點,打了二針,餵牠吃藥。
我們能做的只有幫牠禱告了,晚上弟弟和媽媽和我一起祈禱,
希望可以讓牠好一點,我們全家都很希望牠可以再蹦蹦跳跳的玩耍,
很希望把牠留住,但是看牠沒力氣,我們也非常不捨,
所以也希望佛祖早日帶牠上天堂,因為牠也很難受難過阿!

希望小隻趕快好起來,雖然只有一點點希望,但是還是有無限的可能阿!
小隻,加油!
妳一定會好起來的!加油~

嘿..........
小隻終於康復了,YA~太好囉!小隻萬歲~
禮拜三,小隻開始想吃東西了,我發現小隻的臉頰有點鼓鼓的,
我和爸爸,媽媽,LEO都很高興,爸爸再餵一點營養液,明天小隻又可以正常作息了,
禮拜四,小隻好很多了,早上看牠的時候,牠正在睡覺呢!躺在木屑堆裡面還縮著睡呢!
今天禮拜五,早上要去上學的時候,我餵牠營養液,牠喝了一點,還有有掙札呢.

以後~我絕對不會再這樣幫牠們這樣洗澡了!

補充說明:
這次賴賴幫大小隻洗澡因為我上班中,不知這二個小鬼在家安排了這件事情.
洗完澡也不知要幫牠們吹乾毛.
看來好玩心態居多.
當天下班回到家看到小隻一直打嚏涕, 一下子軟綿綿眼睛張不開躺著.
ping開駡了~ivy心裡也害怕著,因為小隻感覺病危了.
我趕快爬了飼養布丁鼠的文章.
多數都是不樂觀的字眼,ivy在一旁都快哭出來了.
只好安慰她,等隔天小隻沒好轉就帶牠去看醫生.
也開導ivy說若小隻不想留在賴賴家.
佛祖會引牠去西方極樂世界的.
就這樣如ivy的日記述說,小隻漸漸康復中.
這次的教訓也讓賴賴更能深深養寵物的責任.



 

12 則留言:

  1. 可怕~~~~~老鼠ㄟ~~~~阿娘威啊~~~我的剋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饅頭麻~別醬嘛..小隻差一點掛掉呢~妳看看就好.. :P

      刪除
  2. 賴賴的字寫的漂亮,
    文句也非常的通順,
    未來無可限量.......
    至於老鼠嗎??我.......逃先!!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Judy~現在的小朋友作文方面都有困難..ivy心情日記是學校的功課,一星期二篇..有事情都寫得出較順..

      刪除
  3. 好可愛還有藥包...
    小隻:要快快好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滷蛋丫1.謝謝妳對小隻的關心..牠目前恢復的很好,毛也變的比較漂亮了.. :x

      刪除
  4. 越小的動物越難養,
    所以我絕不養小鼠(攤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貓~因為有一個賴爸比會幫忙清理和照顧..所以才ok的.

      刪除
  5. 還好小隻沒事了.... :x

    祝~~winni~~母親節快樂~!!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kodo的祝福~目前小隻正恢復健康中. :-*

      刪除
  6. 唉....讓我覺得上次幫大小隻洗澡真是不好的開始
    不過生命是既脆弱又堅強的!!
    還是恭喜小隻康復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丫...少了妳這位得力助手..賴賴才會出錯XD..下次教一下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