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免揉芝麻乳酪麵包


謎一樣的韓國麵包


真開心雨下來了,有點擔心雨勢太大.
人心就是無法滿足厚.

這款免揉的麵包是看了kodo一系列免揉中的山寨版韓國麵包.
對於那個預拌粉我一直都很好奇.
沒有人知道那裡面是啥配方吧.
(栽乀郎,哎踹共嘿)

因為要讓賴賴慢慢接受免揉當然還是加入他們喜受的口味.
是誘因~不....是消化乳酪啦.

引用kodo的免揉配方-山寨版韓國麵包
材料~~~高粉200 g  / 奶粉2大匙 / 起司1大匙 / 鹽1/2小匙
/ 糖45 g / 
  黑芝麻2大匙 / 水200 g / 酵母粉 1/8小匙
糯米粉30g

作法:
1.所有材料放入鋼盆裡隨意拌一拌.
2.套上塑膠袋綁起來放在室溫10小時.
(配合上班時間)
3.粉黏手喔.手粉多一點.

4.塑型包入乳酪.
5.蓋上粿布進行第二次發酵約1.5小時.
6.完成後放入預熱210度的烤箱.
7.中間放杯沸水,烤溫210度烤約25分鐘.
8.出爐放到烤架放涼.

14 則留言:

  1. 哎喲~怎麼看起來好好吃ㄋ
    我好喜歡ㄋ

    回覆刪除
  2. 我好愛吃麵包..不過好幾一陣沒買來吃了
    現在的麵包也挺貴的..連泡麵都好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滷蛋丫1.麵粉一直喊漲....成本就多出不少..外面的麵包變相縮水呢. [-(

      刪除
  3. 原來Winni也有上班,
    我都用上班當藉口,下廚的少,
    Winni幾乎每天都有新作品耶!!
    太厲害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Judy~料理的部份我很弱..所以玩烘培來補一下XD..偷時間..有時我也會很懶丫. :">

      刪除
  4. 麵包裡頭包著香濃拉絲的乳酪,實在太美味、太讚啦 =P~ !!
    我也覺得如果有人能夠破解 "韓國麵包粉" 的材料,那真是我們做烘焙的一大福音喔 :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GL~對丫..我真好想知道那個配方喔.. :P

      刪除
  5. winni很聰明.還加了起司....這一定很好吃....我也要再來做一次..學妳包乳酪哦... ;) ...我老公很愛這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kodo~呵..那是討好小朋友的啦..味道多了層次感~不賴喔. :D

      刪除
  6. 請問這款麵包吃起來口感會不會很硬,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順媽咪~硬嗎?嗯是屬歐包系列的..因為是免揉現烤當天吃完口感最佳..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