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給爸爸的一封信

一路好走~我最親愛的爸爸.



爸~
您知道嗎?最近很怕家裡的電話響起.
因為我怕是接到您走了的訊息.
在今天的清晨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知道您走了.
媽媽說您走的很安詳,在這清晨天剛亮您決定放下.
媽媽這二年對您盡心的照顧,但您的身體卻是無法作主.
這二個多月眼看著您一天天衰弱.
雖然我心裡已經預習多次這一天的到來.
但是它真的發生時,我還是不知所措.

今天載賴賴上學時,在車上我控制著情緒,淡淡的述說您往生的事情.
leo第一句話是"那時候要回去看丫公呢?"
我心裡真是..........

賴賴下課了~我載他們回去看您,路上詢問了一些您的事情.
二個顯得特別乖,也懂事般跟著慈濟的師兄師姐一起助唸.
學著摺蓮花,金元寶,衣服說要給您的.

爸~就在今天您決定放下了,真是祝福您一路好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