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2011暑假之旅-中台禪寺

2011/7/18(一)中台禪寺

一透早天氣就陰陰的,去南投接ivy及姪女就往埔里跑了.
相信嗎?到埔里才早上八點乀,那有什麼點可逛呢.
眼前只有下過一場大雨的煙霧迷漫.
想想就去了一趟中台禪寺看看風景也行.

守衛人員看到我們馬上開門說,你們搶頭香喔.
走進了大雄寶殿.
抬頭一望.哇~真是雄偉丫.
純粹觀光我沒研究這四位四大金剛.



說著....



說著....



操著北京腔的陸客來啦.



是一團接著一團呢.

最后讓我覺得值得一來的是.
中台禪寺的後花園(鹿園).
剛好看到這株"穗花棋盤脚樹".
下過雨后花穗還有雨滴喔.
夜間開花是它的特色.
看~一地的花朵.
不輸油桐花唷.
美呆了



leo~也搶著說要醬拍..(長大他一定會後悔)



這片枯葉也是leo強迫我拍的.
因為他覺得蜘蛛網很厲害

致於這張呢?
當然是我要求的啦.
不拍張代表性.
怎麼知道到此一遊呢.


 

8 則留言:

  1. 那是Winni的本尊嗎?第一次看的比較清楚哦!清秀佳人!! ;)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ng~哈哈~那個是我姪女啦..現在要升大四了...她目前就讀國立台灣戲曲學院..京劇系..聽說..唱功還不錯喔. :> (我都還沒機會去看她演出 :-? )
      ivy跟我很像..ping說的...像月亮的圓臉 @-)

      刪除
  2. winni早ㄚ~~
    你做的麵包甜品都哪裡去了
    為什麼一家人身材都這麼好ㄚ :-/

    回覆刪除
    回覆
    1. claire~..除leo和ping瘦了點,ivy目前發育中還ok啦...另外那是我姪女..她們家都粉瘦 @-)

      刪除
  3. 中台禪寺很有名呢。

    回覆刪除
  4. :D 上次我們去佛光山也感覺到很宏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灣特有的景點..表示香火旺的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