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2011暑假之旅-18度c

2011/7/18(一)埔里18度c巧克力工房

人家說南投縣埔里鎮好山好水.
名產可多了,出產美人,也出產美人腿(茭白筍),米粉.
現在也多了巧克力.它是18度c~

小小的店面.
可是要排隊掛號.叫號碼的嘿..


主要是限定進場人數.
18度c的恆溫.
溫控店面裡選購你要的巧克力.
(只是我在想.夏天溫度醬高..那品質是離場自行負責嗎?
有啦~它有附冰袋...只是還是即早吃光光吧.)
為了怕你等太久,貼心免費咖啡及茶無限量暢飲.

我們也不客氣的煮了三杯咖啡.

不定時請試吃,新口味巧克力.

ivy說這款口感很像松露巧克力.

賴賴不能喝咖啡,就吃純手工義大利冰淇淋囉.

那一小杯~秤重的要價120元.

來吧~再一張合照..
leo這張~嗯..長大也一定會後悔..


12 則留言:

  1. 不會游泳的魚2011年7月25日 清晨6:51

    winni 右邊那位美女是誰呢? 感覺跟你女兒好像耶
    妹妹看起來變好大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魚~..那是我姪女..美人一個..要升大四了..唸京劇系的.. :> ..IVY像吹氣球一樣就變大了.. >:)

      刪除
  2. :D 姐妹花真的很美!
    我們家兩個小子最近拍照也常不合作,
    我都說回去看照片,你們就會後悔了。

    回覆刪除
  3. Winni妳好年輕喲,身材又好,是怎麼保養的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珠珠~如果是我就好..那是我姪女回來放暑假..載她出門可以帶小孩咩.. :D

      刪除
  4. 很想看看巧克力的照片涅!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ng~拍謝勒..沒拍照..請妳前往官網看看吧 :> ...質感是很好..不過價格滿高的..
      http://www.feeling18c.com/index.php

      刪除
  5. 埔里真是好山好水~
    兒子在這裡唸四年書就說不想回台南了
    看來我有機會在埔里養老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claire..山城就是醬美..暨南大學的風景也很優呢.

      刪除
  6. 呵呵..原來是姊妹花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珠珠..我跟ivy也很像姊妹丫..(圓臉最大的特徵) :P

      刪除